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21:56:1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itt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我可不可以開這瓶"

(就算長大了還是習慣問媽媽後再行動)

"可以阿~樓上還有沒關係"

唰~很爽快的拆封紅酒外殼

"媽~為什麼有血?"

"什麼?不是吧!是紅酒漏出來嗎?"

(可是紅酒有血味......)

 

哈~因為貪心掛彩

這種小痛不像痛反而癢癢.....

常常用大傷來遺忘

可是現在沒有大傷

隱隱作痛真是有夠討厭

我絕對不是酒鬼

 

比起媽媽

爸爸的關心更是直接

剛補完習的晚上爸爸就馬上跑來問我學得怎樣

一直鼓勵我不要急慢慢來等等的

我沒有很急了

你難道沒發現我現在比較常跟你們看八點檔看到度孤嗎?哈哈

 

今天是自從怡婷離開後第一次上班上到發呆放空打哈欠

我想前陣子真的太壓榨了

導致最近好像頗閒的

可是閒也閒不過五分鐘

打完哈欠新的MAIL又來了

海關又查驗了

請款又寫錯字了

 

反常的是

我覺得最近大小姐對我異常有耐心跟親切= =

真是雞皮疙瘩

但希望大小姐可以堅持下去

加油~

 

我也好想說"我不知道"就擺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좋지 않아
此分類上一篇:換你是胖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