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7:17:53|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殺不是本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光年是距離的單位........

 

最後窪塚洋介丟下這句話讓我整個毛骨悚然

我當然知道是距離單位

所以一開始無法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在雪山分手的戀人,要隔八億光年,才能見到對方一面......"

啥???

 

 

 

 

今天看的是"松鼠自殺事件"

先前就想看的一部片子

因為這幾個月碰到不少在馬路上被碾死的各種生物後又突然想起這部電影

我又多看到一種生物被碾死了.........可憐的松鼠

 

松鼠為什麼要自殺

我相信這部片完全沒有要表達這話題的意思

而且這是我看描述虛實電影以來

不亞於"穿牆人"難度的後現代敘述國片

但穿牆人的苦腦程度似乎又更勝一籌= =

 

為什麼我都會挑到會讓腦袋打結的故事

通常看這種片子應該是沒有笑點

不過我卻在窪塚說"媽的!防彈玻璃嗎?"的時候笑出來= =

因為這部片混合太多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西班牙文

我差點以為窪塚也要用中文罵"媽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劇中所有人的對話方式

男女主角可以用中英日三種語言交錯聊天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那是我夢想中的畫面阿!

如果慶太也可以對我說"of course yesです"......

完全不敢想像

 

還有一段是窪塚跟國王的對話

窪塚自顧自的說日文

國王也不以為意狂講西班牙文

可是兩人卻可以很自然的一來一往不停聊天

最後窪塚問國王"你怎麼會說日文"

國王也回"那你怎麼會說西班牙文?"(又打結........)

 

我覺得我沒差

我就是想要那樣的世界

不管說著什麼語言,或者是完全不用語言

只要是對著我表達的我一定都聽得懂

...................那該有多好

 

這部片的好多片段都是我小時候夢想中的情節

居然都在電影中實現,太神奇!!

 

 

 

唯一的壞處是看完總是無法立即回到現實

彷彿還在夢中一樣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可以拯救地球
此分類上一篇:再跑!跑到你扭到摔飛出門被撞死

圖資看的嗎?
感覺很棒
想看
2011-05-10 22:24:05
版主回應
對阿!
這片要很專心看喔!!
不然會被女主角唬來唬去
真真假假~
2011-05-12 22:0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