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2:38:35|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中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情歌兩人合唱
好動人呢!
另外”男人情女人心”
一首情歌四人合唱= =
哈哈~
今天是中秋月圓好個佳節
依照慣例回屏東
早早就起床
不過早上屏東有點無聊= =
吃過午飯睡了午覺
拔 麻 阿伯 伯母開始唱歌
伯母第一次唱耶@@
ㄆㄆ~好難得
拔和麻也合唱了幾首好歌
真不錯
我念著歌詞
好像被拔發現= =
他問我看字會不會唸
ㄜ...不太會耶
轉不過來= =






唱完歌婉茹姐姐要出去
他最近買了新車
真好!@@
NISAN復古MUCH逋逋
ㄆㄆ~很愛
不過姐開車不怎麼穩= =
他還笑說我們三姊妹怎麼這麼大膽敢讓他載
嘿嘿 好奇心勝過三條命
小逋逋很Q~
尤其又新車 愛不釋手
心理想說我也要一台一ˇ一
這樣以後大學可以開逋逋到處玩
姐帶著我們繞了萬丹市
也順便到三叔家
看到堂哥博文 博雅
他們今年不回去烤肉
因為他們要工作
不過沒關係
我看到他們了一ˇ一
好辛苦唷!






回到家有點晚
所以就馬上生火烤肉
叔叔準備了啤酒
他們不能喝
只好我們包辦一ˇ一
哈哈~
邊烤邊喝了4瓶= =
後來喝湯時還昏昏的一”一
不知道是冠臻 紫苓玩的煙火煙薰還是我眼花
反正最後進去客廳看電視就沒這麼昏了
冠臻 紫苓也跟進來
大家都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
8點多回家
有點睡意
回家路上不知道什麼情況一”一







剛剛洗澡前
頭還是昏昏>”<
(上半部分是洗澡前)
所以不知道在說什麼 哈哈
發覺今天話很多
自己覺得啦~跟姐講太多= =
不過我想他自己也昏昏的沒在聽吧!
雙呆
洗完澡現在不會了一ˇ一
嘿嘿~我很強
反而回到家
有點無聊呢!ˊˋ
唉唉...
明天還得上數學
認命吧!
多少該用功點
已經夠混了
ㄆㄆ~
不過 連續假不會這麼就結束
會是精采的吧!
希望





嬌生 中秋節快樂
壓低 中秋節快樂
衣小拂 中秋節快樂
阿P 中秋節快樂
哥 中秋節快樂
大家都一樣 不想忘了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幹麻都要死心
此分類上一篇:南下

壓低
遲了一步的中秋節快樂---
2006-10-08 12:2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