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7:18: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臭屁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叫做 紅配綠
恩恩 因為他從小就紅配綠
而且他很臭屁
這名子配他剛剛好
挖aㄇㄟ ㄇㄟ


星期天
還是在家一ˇ一
居家 好阿= =
自我安慰
一早寫國文(寫不完阿@@)
寫到中午放棄了
因為數學完全沒動到(no~~)
等姐出門 拔麻也回屏東後
決定要開始拼
可後來發現
怡臻也在家耶= =
不能放著他不管
因為拔叫他不可以看電視
阿哈哈 這對他來說是天大折磨吧!
所以要陪他做點事情不然他很可憐





不自覺的
妹開始教我練瑜珈@@
阿勒勒 搞什麼
哈哈 我也不知道
竟然把我當狗一樣訓練= =
我可是你姐耶!ˋˊ
不過也快被他笑死
那死變態竟然會劈腿
還叫我劈一"一(找死阿~)
每次遇到劈腿
滅"我不會啦!"
怡臻"喔~對不起唷!我忘了~不然我們做下一個"
ˋˊ.....
超故意的(我就是不會怎樣)
其實說練瑜珈
根本都在玩
邊做邊笑很累= =
肚子痛痛>"<
唉...
我到底在做什麼??







跟怡臻玩了一下午
有夠累
跟姐說我去讀幼兒教育好了一ˇ一
哈哈
不行 我沒耐心= =
總之 數學完蛋
整下午都沒做到半題T T
陳怡臻~你賠我阿!!




那紅配綠現在很認真的在丟沙包= =
因為我要來看點東西
所以拿沙包打發他 阿哈哈
慢慢練
他說"姐~怎麼辦啊?越丟會越往前跑ㄟ"
滅"那你就邊跑邊丟阿"
怡臻"嗄~好吧!"
哈哈 亂扯的
他還真的滿客廳跑= =
笨小孩





我的數學啦!T︿T
剛剛出門去
全家在左營晃
麻說要去吃冰
所以買了冰去元帝廟
那家冰是麻從小吃到大的
ㄆㄆ 可是有一陣子沒去
那老闆看到我們很驚訝
他以為我們搬家所以都沒去= =
老老的老闆





在車上跟拔聊了一下
他說他們公司大多都是要寫程式的
恩~看樣子是沒興趣一”一
所以 算了
還是讀外文好吧!
看看考哪個比較有出路





在元帝廟逛了一下
很久沒去
有點懷念
以前夏天常常無聊就去逛
回家順便買冰吃
都是這樣子
姐不在有點奇怪
好像不太有趣= =
ㄆㄆ~~
怡臻好像沙包玩上癮
在車上一直問麻會不會玩
聽說下午我又跟他玩了沙包
哈哈
玩到發飆= =
手腳遲鈍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牽傻瓜走
此分類上一篇:やっばり一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