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1:05: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整天的文字
敘述太無聊
太呆板
憑什麼叫我們理所當然的背
無所不在的音樂
無所不在的生物= =
我的老天
為什麼這麼多
雖然老師很有心
不過範圍也太誇張啦@@
整整一天耶!
不就幸好我良心發現提早唸書= =
不然真的很糟糕
我很有先見之明 哈哈
先祝老師安產阿 
又會是個可愛的BABY一ˇ一







近來幾天放假
本想好好休息
對高三生來說
這已經是奢求一”一
該說幸運好呢還是天公昏了頭
怎麼有這麼扯的連假
哈哈
像是我在抱怨一樣
是有那麼一點吧= =
哪有人考前放連假的T T
好欠扁
我還寧願去學校
儘管之前有了想休學的念頭@@
ㄆ~沒事
好啦!認命的小孩會有成就
真的假的??
阿災~又不是我們可以決定
自我安慰而已






昨天打自傳
竟然欲罷不能 收不了尾= =
明明只要1200字
打到2000去!
害我刪刪減減 
最後還是超過
刪到會不爽
哈~
不過現在好輕鬆
只是寫不好被退回來就ㄟ害= =
他這次說真的 會記過
阿阿~恐懼






現在算是眼花撩亂了吧!
唉唉...
學生苦阿= =
ㄆㄆ~
這時候就會有人叫”學生最幸福吧”
他們懂 我不懂
呵呵...
因為 他們比老人還老 比小孩還小
都要成仙了呢!
(腦中突然閃過仙人跳= =)
什麼東西啊???







 
昨天上許公
甲班有人要慶生
場面好熱鬧
秋季的潑水節阿= = 
真是夠了
那畫面總讓我想起豆干英文
這樣一提
才發現我已經忘記他的大名了
對不起唷!
怎麼想不起來一”一
阿~我不是要說他啦!
我是要說
其實昨天是蘭雅生日= =
不過大家好像沒什麼動作
而我也很笨的昨天才知道
總之 生日快樂一ˇ一
嘿嘿~昨天忘記來= =



很不幸的
今天我又過敏了T T
有點爛的體質
又不能退貨
唉唉...
他注定伴我一生
是不是這樣子不孤獨?
ㄆㄆ
嘿!我還活著一ˇ一





那天星期四
起床梳洗看到一行字
”好朋友即使沉默也不會不自在”
不知道誰寫的= =
竟然會在我面前
不過很快被我撕掉
沒那麼在意
只是剛剛突然想起
一切都好虛假
假像假像.....








好難得的全天在家
真的一步未出= =
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
本來媽是說要出去的
不過不了了之....
大家很平常的換上睡衣就不再出門= =
唯一在外逗留的只有姐
他中午吃過飯就不在了
好像常常這樣子
這也是當然的吧!
都幾歲了
(快20了= =)
哈~不要擔心啦!
換了2字頭很新鮮阿
哪像怡臻都還沒進位勒!
不過
10年真的好久
總覺得我的1字頭過不完= =
懊惱...






 
今天的新聞一直報美食阿!
好好吃一ˇ一
ㄆㄆ~~
而我們只能對著滿桌的月餅嘆氣
吃都吃不完
好糟糕
每年的大節日都會吃不完
掃墓春捲
端午節粽子
中秋月餅
過年.....
年糕吧!
記得以前很笨的拿甜年糕沾辣椒醬
自以為辣炒年糕
哈哈 頗得意一ˇ一
就原諒當時還小的老人吧!





才剛寫到端午
就發現哥的狀態
什麼粽子丟到河裡是給屈原吃的= =
哈哈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麼覺得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收音機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願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