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02:27: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妳打的文章

心中的害怕跟恐懼越來越大

這陣子我好徬徨

不知所措

因為我不管怎樣做都是錯

著急的心~~亂了

因為許多許多事

我不知道該做啥才對

崩潰過的我

...............

不過真的謝謝妳

還願意幫我

我雖然還有很多很多話想跟妳說

但.............

現在的我只知道

我愛妳

所以不想妳受傷

我愛妳

只想妳快樂

我愛妳

只希望妳過得好

我愛妳

我只想成為妳的避風港

我愛妳

所以答應自己不要把愛變壓力

我愛妳

所以所以

 

台長: 彥&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