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0:18: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下假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回家

卸下那討厭又做作的假面具了

在房間裡沒有微笑的臉

沒有開心的心情

做回背傷得自己

我知道妳知道我不開心

妳問我~可是我卻沒說

 因為我不想說了害妳不開心

我知道妳根本不清楚我不悅的點在哪

我也常常跟妳說將心比心

但妳卻都不知道

我沒怪妳~是我自己情緒反應太大

我們有多久沒有私底在一起了

很久了吧!

 

每次看到妳穿得很漂亮都是去找別人

每次都看到妳跟別的男生玩得很開心

而我勒

我覺得我在妳心中很渺小

妳也都不會跟我說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只要我不問妳的事~妳都不會跟我說

我這個情人做的真悲哀

我們的對話越來越少了

我真的好想妳可以來陪我

但...............

 

 

台長: 彥&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