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6:42: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舖ܤ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ˋ
老公好可愛ˋ

傻瓜呢˙ˇ˙

真ㄉ好可愛唷ˋˋ

我以為倪會打倪自己ㄉ希望帳密=ˇ=

結果打我ㄉˋˋ

哈哈XD

我我我ˋˋ快笑死惹~"~

噗噗ˋˋ

哈哈ˇˇ

笨老公ˋ

愛死倪惹拉ˋ

真ㄉ真ㄉ好可愛好可愛ˋ

哇哇ˋˋ~"~

嘻嘻XD

最愛 肆倪

永遠 都肆

一輩子 不放手

愛倪到永遠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要一起手牽著手度過ˋ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要一起解決所有難題

            我們不會離開彼此

             因為愛"

                所以不會有分手"

              知道嘛!?


    可愛ㄉ老公!!?

    ˙ω˙

         恩麻≧ ω ≦

             嘻XD~~

台長: 彥&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