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01:02: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之歌~~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醒不來】
『分不清白天 看不見黑夜 心情冷豔晝夜徘徊 
分不清是非 看不見完美 十分酒醉 七分疲憊 
沉溺在晝夜的邊界 不是想沉睡 噢 醒不來 
醒來你依然不會在 不是醒不來 噢 醒來我還是發呆
朋友都說我夜裡比較美 只因他們看不見我清醒的臉 
朋友都說我夜裡更冷豔 只因他們看不見我的悲
太陽升起來 噢 醒不來 醒來依然沒有未來 
月光灑下來 噢 醒不來 醒來我還是發呆』

耀, 我覺得這歌很適合你喔!
你曾說過你常在公園裡演戲, 其實人生如戲, 每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演著不同的角色跟故事.
不過演多了也會覺得累吧! 什麼角色, 什麼的感受, 只有你自己才知曉!
現在的你跟以前的你改變了一些, 改得更沉默了. 不過你比我更會收起自己.
你常跟我說要開心一點, 但你自己卻沒有呢?
願你如陽光般燦爛
日出給人希望, 魔法, 希望會在你的身邊的, 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你總有一天會等到你的天使.
祝順心平安!

花兒上
(29-7-2001)

台長: 醉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