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08:40: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之歌~~c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中的歌】
『寒風中我曾經寂寞 黑暗中我也曾經流淚過 
總會在平靜以後把所有難過 藏在沒有人能夠發現的角落
忘了吧我對自己說 把過去那些破碎的記憶 
鎖在塵封的抽屜永不再提起 就像秋風吹過的落葉隨風而去
浪漫的傳說好像一首歌 悲傷總比歡笑多 最美麗的總是沒有結果
追逐過的夢轉眼已成空 無影無蹤獨留我在風中頻頻地回首
在多風的夜裡 窗外總是飄著冷冷的小雨 彷彿聽見那首悲傷的歌曲
在多風的夜裡 窗外總會閃動你的背影 將我從夢裡驚醒』

cat, 妳一直都很關心我, 常常都給我支持跟勉勵, 給我留言(不像有人說不會留下一點清風, 呵~~呵~~)
還得離開台灣前的那晚, 給妳通過短暫的電話(可惜剛好我的電話已沒電了), 我們只聊了幾句.
感覺妳是個很開朗, 很溫柔的女生, 跟我卻相反. 妳一直都很相信我, 謝妳喔!
祝順心如意!

櫻小花上
(30-7-2001)

台長: 醉夢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