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00:22: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之歌~~~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 玩 意】
『風 靜 雨 停 你 凝 望 我 眼 睛
用 手 指 將 我 的 無 名 指 給 圈 繫  
幸 福 表 情 甜 甜 暖 意 輕 輕 敲 我 的 心
彷 彿 懷 中 有 串 舞 蹈 的 風 鈴   無 言 有 情
雖 然 只 是 小 小 玩 意   愛 以 完 全 傳 遞  
感 動 久 久 不 平 息   浪 漫 又 深 情   讓 我 越 來 越 著 迷
雖 然 只 是 小 小 玩 意   喜 悅 滿 心 洋 溢   你 值 得 一 生 為 依
相 愛 是 彼 此 能 感 應   小 心 意 大 感 情
聽 你 的 心 未 來 從 此 美 麗   我 是 準 備 好 留 你 在 懷 裡  
不 再 遠 行 當 我 仰 頭 你 像 一 片 綠 蔭  
你 說 你 是 守 護 我 幸 福 的 屋 頂   永 恆 不 移 』

姐, 認識妳真的令我有做妹子的感覺, 還記得沒見妳之前我真的很緊張不知道妳是怎樣的人呢?
當我跟妳見面的時候, 妳對我真的很好, 令我有做妹妹的感覺.
是我不乖令妳擔心我, 我從下機的那一刻, 妳卻一直擔心我一個人從遠方跑來會有危險, 妳的電話一個又一個的打來. 擔心他們對我的不好, 擔心我出意外.
妳的心意我都知道, 可是我卻不乖, 沒有給妳的電話, 讓妳擔心了幾天, 真的對不起喔!
那天妳帶我去陽明山遊玩的一天, 我現在還記得. 在淡水我們在海邊看日落, 看小精品的點滴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妳送絡我銀色的小鏡子我一直放在身邊.
看到妳可愛的小寶寶, 幸福的樣子, 我真的為妳高興, 跟羨慕.
這首【小玩意】是寫一個女人最幸福的時候, 我覺得這首歌最適合姐妳喔!
希望姐永遠做個幸福的女人
祝姐早日找到工作, 家人平安快樂!

妹上
(29-7-2001)

台長: 醉夢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