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9 23:01: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之歌~~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 你 們 的 一 封 信】
『平 凡 的 聲 音 沒 想 過 得 到 了 反 應   掌 聲 的 回 音 也 居 然 響 個 不 停
感 激 你 們 對 我 鼓 勵   謝 謝 你 們 所 有 真 心   我 會 永 遠 珍 惜 這 份 感 情
小 小 的 明 星 也 需 要 你 們 的 共 鳴   我 的 一 顆 心 早 已 經 不 再 孤 寂
因 為 有 你 們 的 真 情 才 完 整 了 我 的 生 命   告 訴 我 世 界 多 美 麗
台 上 我 把 一 切 唱 給 你 聽   我 心 中 每 一 句 話 語
包 含 我 的 淚 滴 包 含 我 的 歡 欣   你 們 是 我 生 命 的 精 靈
台 下 拋 開 一 切 和 你 靠 近   多 辛 苦 也 願 意 同 行
要 停 就 一 起 停 要 進 就 一 起 進   人 生 旅 途 上 留 下 你 我 的 腳 印 ( 啊 . . . 生 命 中 的 腳 印 )』

在網絡中已一年多了, 在網上也認識了一些網友, 這是託科技之福, 讓我在人海中與你們在網絡中相認相知. 也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雖然我們也許沒有相見的機會. 不過相認也是緣份, 感謝你們在這些日子裡的愛護, 關心.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 雖然這只是網絡, 但我從文字中感覺你們的心情, 關心.
不論明天我們會如何, 什麼時候會消失於網絡中, 但在我的心中你們卻是我最珍貴的朋友,財富.
你們一聲的問候, 卻令我溫暖.
有緣的總會相見, 那怕我們在天涯海角, 無緣的對面也不會相縫.
以下這些歌曲是贈與我的朋友的, 我覺得那些歌詞是我對你們的感受, 如果不對的請你們原諒.

醉夢
(29-7-2001)
想念遠方的朋友


台長: 醉夢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