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2:17: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來愈甜蜜,愈來愈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的媽咪呀寶貝也太可愛了吧!

最近沙發跟枕頭都好忙好忙,報台都長草了…
趁現在寶貝小海豚在整理報告,
趕快來為報台除除草!

其實,甜蜜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每天都為小小的事情開心不已,
只是十分鐘的約會也可以感受到幸福,
更別說我們天天都見面了。
鬼鈴說我們太黏膩,那又怎樣?
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寶貝,
見妳可愛的笑臉,圓圓眼,
好長好長的眼睫毛,還有小小的鼻子…
啊,我好喜歡妳唷,喜歡得不得了。

其實,會想要在系卡唱「我們的紀念日」,
除了這是我們的歌外,今天早上,
我聽著它的歌詞,突然有很多感觸。
遇見她以後,或許是經過太久,
我都忘記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心情了,
有段時間,把情侶間的濃情密意當作笑話來看,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一切一切的情感,
在那時的我看來,都是再愚蠢不過的事情了。

可是我遇到了妳,並且不諱言,
我一開始就抱著企圖心接近妳;
我想知道妳的事,想跟妳說話,
想要跟妳分享我的秘密,並分享妳的;
我想要讓妳依賴我,漸漸地我也開始依賴妳。
妳說,有一天我一直偷偷抱妳,
其實是因為,偷抱一次之後就上癮了,
看到妳,就很想要擁在懷裡。
現在,可以很用力地擁抱妳,
我覺得好滿足…。

開始變得呆呆的,小女生一樣,
在本子的每個月份的每個紀念日,
偷偷做上愛的小記號;
偷看偷看再偷看,寶貝怎麼都看不膩;
想要見妳,想要撒嬌,想要賴在妳懷裡不走,
妳說說,我們是不是完全熱戀?
但這樣的感覺,原來是這麼樣幸福地令人想哭,
填滿心底每個角落的快樂,已經多到要滿出來了,
這些,都是我們兩人共同去創造的。

感受到妳愈來愈喜歡的喜歡,在我四周,
妳用妳的感情包圍我,讓我深陷妳的溫柔。
太舒服了,我不想走,也趕不走我的,
被愛著、捧在手心上,彷彿全身都要燒起來了一樣,
這就是妳的愛情帶給我的感覺。

不自覺地,我也愈來愈喜歡,
愈來愈離不開,愈來愈不在乎。
隨別人怎麼看,妳在我身邊就好,
可以隨意在圖書館偷親臉頰、咬耳朵,
大路上牽手、擁抱,
寶貝我們會不會有點過火?妳在意嗎?
但是我不在意,也許有點不切實際且想得太美,
人心這麼險惡我應該要當心行走,
但是臉上的笑掩不住,心中的快樂溢於言表,
我在戀愛耶!我老婆超可愛耶!
為什麼讓我開心的事,需要隱藏?

事情好多,我們每天都在爆肝,
但是事情會作完,一件BY一件,
我們要有耐心、恆心和決心,一起努力!
學期快結束了,到時候,我們去逛街︿︿

最愛寶貝,我要親妳一輩子!

台長: Dolphin & Ange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天使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忙又好累又好在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