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0:37:00|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又好累又好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忙:
文化盃-快要比賽了我心焦急!
俄文-老師發瘋似地趕進度我都要跟不上了好煩!
作業-作業一堆比賽完也不得閒可惡!
心得-我已經不想再打心得了饒了我吧!

好累:
每天練習、畫板、做版、讀書…我想要睡眠!

好在意:
我不喜歡心胸狹窄的自己,
不喜歡會不高興的自己,我好幼稚!
覺得自己好奇怪居然會莫名不開心,
但其實根本沒有令人不悅的點啊!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太黏膩了,很不會控制自己耶,
明明知道總是讓妳來找我是不好的,
卻放任自己沉溺在開心中,在想什麼啊!
這樣對嗎?不對!!!

我不會再不高興了,真的!
妳不要在意好嘛?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並不想讓妳傷心的…


呃~!!!好煩啊!

我需要時間時間時間…

台長: Dolphin & Angel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天使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愈來愈甜蜜,愈來愈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可以早睡

不准說對不起
這樣的敏感我真的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但就是感覺到妳的不開心了
而且是你想要隱瞞的不開心
但讓你不開心了我就不想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我想要阻止但來不及阻止
但事後也沒辦法彌補讓事情越來越遭...

今天真的好想哭
好無助好想哭好想有一股鬱悶壓在心裡
妳也是吧
也許我們能互相感應吧
根本不可能一個人開心 心情是會互相感染的
我覺得這些問題真的不是妳的錯
我真的覺得如果妳跟她都會為了同樣的事情不開心
那會不會真的是我的問題
今天一直想到以前的那種彆扭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當我說要跟別人出去的時候 她的表情跟態度
也許是一種投射 也許妳並沒有那麼在意
卻被我越說越在意.......

總覺得對不起應該我說
對不起讓妳不高興....
唉這種相處時間的問題
真的永遠不會有答案
我們就別煩自己了好嘛
說好一起努力 在圖書館約會怎麼樣都不會虧
對吧ccc

我也喜歡看寶貝笑
看寶貝哭聽寶貝心情不好 我也會想哭
我真的好不會安慰人
好想安慰心情很down的寶貝可是真的嘴拙
在MSN反而可以做的比較好
可惡
那妳...感受的到我的關心嘛
我不只在傾聽妳的煩惱而已我還想要分擔
還想要安慰可是又說不出安慰的話

可惡啦我想成為戀愛大師><
2006-12-08 02:3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