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1:35:32| 人氣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在為你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新回家之後說
看到爸媽都帶便當上班
自己在這邊餐餐都外食
感覺很慚愧

我可以理解那種心情
我們都不是拿父母的閒錢出來的
支撐我們在這邊龐大的學費及生活費的
是爸媽辛辛苦苦不體貼自己攢下來的錢
是他們用他們的幸福來支撐我們的夢想
站在他們的肩膀上 讓我們可以眺望世界

眼看著存款的數字只出不進
我開始可以體會小艾當年為了一瓶過期的牛奶
在宿舍大哭的心情
覺得浪費食物了 覺得又要再花錢了

所以當台灣開始有非常好的科技公司要我去面試
我開始衡量到底在哪邊賺錢比較快?

我只有兩個小小的願望
我希望可以供所有支持我出國愛我的親人一個美好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供蛋塔瘦出國(因為我已經用完所有的錢了...>_<)

但這兩個小小的願望
讓我好像住在孤單星球

昨天晚上我在想
耶穌應該有聽到我在想什麼吧?
應該知道吧...

************
今天早上我起床急著要去圖書館
但覺得我的QT在呼喚我
雖然我跟耶穌商量說 現在是非常時期
我得趕快出門念書 晚上再來跟你聊天
但自己說過的話跳出來提醒我:
我總是跟自己的組員說:
基督徒的不同 是在患難時 你能不能顯出從神而來的平安

好吧.....我只好乖乖的坐下來QT
要立下個好榜樣
在網路上找今天的詩歌
就跳到了這首沒有聽過的詩歌

但是 我知道 耶穌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如同天上的繁星 總有幾顆為我閃耀 我知道神總是會提醒人
為我禱告
雖然我住在孤單星球
但我知道在全地有神興起的人 在為我禱告

因為我也在做同樣的事:)

祂永遠信實 He is the same, yesterday, today, and forever

*^^*也以這首詩歌獻給所有我的好朋友們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880825/4892540
有人在為你禱告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在為你禱告,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3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西雅圖的兔子 |
此分類下一篇:狂賀....讀書最高境界:)
此分類上一篇:去你的找個美國人嫁了吧

米兔
這篇文章的後續發展****

2/4那天我出門時
我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 希望耶穌能夠讓一個人來告訴我 她在為我禱告....

但是我check了好幾次Email 都沒有...

今天我打開了不常開的一個Email信箱
韻淳的信默默的躺在那裡
2/4寄出的
她的內容是:
Dear Miffy

最近好嗎?這幾天常常想到你,為你禱告
願神愛和讚美的靈充滿你唷!

你是神愛的寶貝唷!

愛你的韻淳
*****************
我能說什麼.....耶穌真的太愛我了!!!!
2010-02-09 15:3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