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02:31:50| 人氣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Try】衣索比亞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美國時,一直有人提到衣索比亞餐很好吃

但是你這輩子可能只想吃一次

一直都找不到朋友跟我去吃

好不容易這次招集了一些勇士

大家一起去試試

我們手上拿的大盤子 就是我們的餐盤

是要用手夾餡料吃




菜單滿可愛的




店內裝潢滿有味道的

但是椅子很難坐




這是三人份的餐

除了肉以外,幾乎都是酸的東西,酸的麵皮夾上酸的食物

非常酷~~



吃法示範

就是他無限供應這個餅皮

然後用手撕一小塊

夾著肉或是其他的料吃(真的沒有餐具)

那個麵皮是酸的,非常特別

讓我難以下嚥阿

吃一點就不想吃了



無聊的mama



我們看網上推薦

點了蜂蜜酒

喝起來非常的甜 比較像是甜點酒

不小心忽略了這個後勁超強,酒精濃度又高

但是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就來吃午餐 加上菜沒上來就先喝酒

所有的人都醉了

mama最誇張 這個聽說都是喝二鍋頭的 第一個說他有點茫

走出這間餐廳,我們沒吃飽又醉,真是有點悽慘

結論是,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想再來吃第二次吧.....

Zeni Ethiopian restaurant

Address:1320 Saratoga Ave, San Jose, 95129

***************

 後記

這周都在落枕,痛死我了,痛到晚上沒辦法睡覺

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是壓力太大受涼,不是落枕

針戳到每一個地方都爆炸痛...真是太悲慘...

而且蜂蜜酒我喝了不會茫,直接變成反應遲鈍

所以當大家說喝醉的時候,我還很豪邁的說我沒有醉阿,還好吧! 又喝了半杯

結果人家問我話,我要三十秒後才回答,只好承認自己醉了

mama只好把剩下的半杯喝完...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45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加州的兔子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Try】吃優格冰淇淋Yogurtland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一Try】I am impressed

R
那神經被麻痺落枕有沒有比較不痛??
2011-08-02 23:1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