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5:46: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去七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一天

          我,我妹,表妹的行李

          全部堆在地上 

          哈哈





           第2天一大早

           被挖起來

           表妹和我妹2點才睡 = =

           還好我比他們早一點 

           等大家來集合

           然後再去載其他人

           很多人喔~

           我們這2年的過年

           都是找很多人

           然後讓旅行社排行程

           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去玩~

           第一站是南庄

           復古的一條街

           就什麼桂花釀的很有名

           還不錯阿 XDDD





           然後就去擂茶

           分3組比賽

           我的天~

           我們是最後一名 ˇˇ

           虧我們還很賣力 哈哈

           真是有夠累的 = =

           其實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喝了2碗

           哈哈
         
           看我帥氣又可愛的拔吧

           超賣力在磨的! 哈哈




           這次拍的照比較少

           所以盡量找一些很可愛的照片

           哈哈




 
           晚上住的飯店

           還有寫這個耶

           害我覺得我爸很酷

           XDD






           我們還有去

           宜蘭傳藝中心

           (應該是這樣說吧 = =)

           裡面就是一些復古的東西

           有很多店可以逛

           我有買麵茶來喝耶

           那是拿麵粉炒一炒

           炒到某種程度泡開水

           會稠稠的

           是很奇妙的東西 哈哈

           那是以前人拿來果腹的 ˇˇ

           好久沒喝到了 哈哈

           可是貴死了 = =

           成本根本不到5塊10塊吧

           竟然一杯賣40

           真是的~

           這是裡面的

           黑松的博物館之類的

           裡面很多黑松的東西




         

            還有去宜蘭酒廠

            不是埔里酒廠喔

            是"宜蘭酒廠"

            好像是以紅麴為主

            一堆紅麴的東西

            偏偏我沒很喜歡那個阿 哈哈

            可是有個芋冰很好吃

            真的還蠻好吃的 ˇˇ

            超大的台啤

            好可愛喔 哈哈





           這張主打彤彤

           她要叫我姑姑

           但我不知道她是我的誰 囧

           她超可愛的

           也很好笑 XDD

           看我爸跟她拍照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ˇˇ

           這裡是五峰旗瀑布

           我們爬去第一層

           瀑布很大

           很像在下雨一樣 = =

           還有看到

           "虔誠的宗教信徒"

           搬了一堆祭品上山

           還到很靠近瀑布的地方






           我們在第3天的飯店

           晚上超好玩的 哈哈

           我們和表姊的房間可以相通喔

           然後我就鑽來鑽去 = =

           還有一種很奇妙的服務

           只是要付錢就是了

           就是腳泡在溫泉水裡面

           裡面有很多魚

           然後腳就讓他們咬

           天阿 妳知道那有多癢嗎

           我都快受不了了 ˇˇ

           表哥腳上的魚超多的

           還有魚死掉 哈哈

           可是泡完腳變超好摸的

           白泡泡 幼綿綿 XDD

           對了

           飯店還有wii可以玩耶

           我們整個就預定了整個晚上 哈哈

           玩得有點累 = =

            



     

           我們還有去飛牛牧場

           冰好好吃喔 XDDD

           冷冷的天氣吃冰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那邊的大草原

           讓我有種很想在上面翻滾的慾望 XD

           有牛耶 有牛耶

           還有什麼叫黑肚綿羊的

           應該是吧 

           反正就肚子黑黑的 哈哈

           而且牠長得不像綿羊阿 = =

           在那邊我有個詭異的經驗

           就是彤彤跟我們一起走

           是我牽著她喔 ˇˇ

           上車前我們就要去廁所

           我就問她要不要上廁所

           她本來說不要

           我又跟她說

           真的不要ㄏㄡ? 等下要坐車做很久喔

           然後她默默說...

           姑姑 我要便便

           我的天~ 真是囧爆我了

           超誇張的辣!!!!!

           然後...

           我就帶她去上廁所

           我想說要等她上完

           幫她擦屁股 所以在裡面等她

           結果她叫我出去 = =

           她會害羞之類的吧 哈哈

           然後我就趕快逃出去換我媽進去 

           在我逃出去之前

           有陪她大一下下 囧

           終於 這件事圓滿落幕了

           真是嚇死我阿~~~

           




           還蠻好玩的阿 整個行程!









台長: 斑馬很娘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斑馬的右心室 |
此分類下一篇:要求〃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氾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