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7:42: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已經很久沒有老師跟我說這些話了
  
            那種關心

            似乎很久沒有體會到
      
            我懂那是關心

            也是叮嚀

            上了高中

            就很少很少了...

           

            


            當然

            我不太喜歡聽到那些話

            因為就好像很愛玩 很不認真阿

            (笑)

            但我有很認真的檢討喔!

            就像一記當頭棒喝阿

            哈哈

            只是...

            妳竟然會說那些

            讓我挺意外的

            畢竟這是第3個禮拜

            我想

            妳一定會是個很好的老師!

            :)






            我還是得被逼著唸書阿?!

            真是夠了

            哈哈

            一點成長都沒有









台長: 斑馬很娘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斑馬的右心室 |
此分類下一篇:cynical〃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去七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