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5:42:59| 人氣1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這個禮拜做了好多事喔 XD

臭北鼻來我們家2天

酷斃了!!!

但我們在做美工

因為她美工真的真的有夠差 哈哈

那是要送她哈尼的東西

做完我們都覺得好酷 XD

是說

她真的有夠愛拖的 = =

什麼都慢慢來~

等她都等到快睡著了





這是成品耶! XD

酷吧酷吧

她還說不想送了 = =






噢!星星有來我們家耶

貴客來訪 馬上開冷氣阿 哈哈

但下午因為臭北鼻來

所以就沒跟她出去了 ˊˋ

她買了個紅色背包阿 XD





昨天下午跟菁屁去高雄喔 ˇˇ

我買了一件襯衫 才300塊

老闆人很好耶!!!

菁屁買了牛仔褲和錢包 (自以為喔)

回鳳山後我就去她家玩狗狗 XD

他是蝴蝶犬 是她姊的狗 叫小犬喔

超可愛的 XD

他的坐姿好帥 哈哈

牠還一直想親我 -///-

噢!禮拜三我們有回去找百蓮唷! XD

百蓮真的一點都沒變耶

她倒是覺得有些人變了不少 哈哈

像我就是變可愛之類的 XD





今天阿

蚊子就約要回學校 ˇˇ

然後我就很早起床

(昨天體檢也好早起床 ˊˋ)

到學校就去找矮子耶!

對她超好的吧 哈哈

然後又晃去總務處跟丁姊.團長聊天

聊了有一點點時間

然後莊舒晴來了我們就去吃早餐 ˇˇ

我們在麥味登坐超久 = =

10點多的時候就去買飲料

是清心喔 XDD

回學校後就去找夏欣恬和蚊子她妹

有人說要拿東西給我

結果拖拖拉拉的 ˇˇ

到中午才給我 = =

上課後我們就去找家政老師

聊到午餐時間

老師肚子餓阿 沒辦法 哈哈

是說她人很好阿 XDD

(我把念潔的飲料給她了 = =)






然後夏欣恬就來找我 = =

她說那個東西一直被取笑 哈哈

噢!是隻她自己做的斑馬呢

很酷耶!!!

但眼睛怪怪的 囧

頭髮很厲害阿 哈哈

家政老師看到 還拿出她做的其他娃娃 = =

是說真的很厲害耶

超有誠意的!!!

謝謝妳啦 :)

然後我就拿飲料給矮子

唉唉唉

是不是三年級都會這樣阿

她朋友跟她說她想大便 = =

想當初

大家也是大便大便的講的很爽阿 哈哈

我對矮子失望透頂了!!! XDDD

(希望妳看到這裡能有所表示 ˇˇ)





中午我們準備要去吃飯的時候

我不小心經過保健室

不小心看到念潔

不小心就進去和她聊天 = = (還有跟護士阿姨 哈哈)

她耳骨發炎

我一直叫阿姨不要理她 哈哈

我真的覺得她很不愛睡午覺 = =

都亂跑耶~

然後我就也不小心找她拍照阿 哈哈







她說她臉拍起來很大

所以我就叫她站後面一點 = =

我還有跟她說

她的飲料我給家政老師了 哈哈

後來遇到佑佑

我們就很突然的跑去冬瓜茶

因為我上次說要請他喝阿阿阿

我們就去了 = =

然後我買了三杯

一杯是念潔的 哈哈

其它2杯就給蚊子和凱霞

拿飲料給辛苦的班長要幹部訓練的班長後(是念潔)

我們就去聽演講

是”舒舒姊姊”他們 = =

就一些考得不錯的人

有個男的還罵人 囧

因為有人在玩手機 聊天

是說大舌頭罵人聽了真的好尷尬 = =

坐了一下下

函函就載我回家拉 ˇˇ






星星今天沒來

臭北鼻也沒來找我

ˊˋ






唷唷唷

6號要搬東西拉~~

今天的文章好圖文並茂喔

酷炫斃了!

XDDD








台長: 斑馬很娘
人氣(1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斑馬的右心室 |
此分類下一篇:落魄高雄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才發現〃

校長北鼻
天哪我整個和你們脫離了
好想哭= =
2008-09-07 10:48:48
版主回應
嗨!校長北鼻 XDD
在新竹還好吧
我也在台中拉拉拉
應該是我太晚回 XDD
2008-09-15 21:33:50
夏欣恬
哈哈!!是說那個眼睛是個意外....
欸~~你知道我前天晚上做到超晚
弄到一點多啊!!結果又把眼睛搞砸了
害我整個心情超不好的
是說還差點把那隻娃娃砸了XD
因為那是要給你的阿!!怎麼會被我搞成那樣啊阿~~
好啦!!只是想要解釋一下它的眼睛=)
2008-09-07 22:34:08
版主回應
她的眼睛整個是呈現放空的狀態 哈哈
好囧
辛苦你拉 XDD
謝謝耶~~
她的頭髮...
也被不知道怎麼了
XDDDD
是真的很有誠意的要跟妳說謝謝! ˇˇ
2008-09-15 21:3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