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11:05:1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說才好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才好?

有一種才開學沒多久,就快要被人家領走了的感覺。
我還不想要被領走。
更不想要的是被人誤會。
沒有任何太多的想法就是沒有,所以拜託不要強加在我身上了。

跟男生處的比較來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總覺得這樣好像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跟女孩兒們處的還不錯,表示我也沒有甚麼太多問題,所以所以,能不能不要再說那些要把我跟她湊成對的事了,好不好?

我想要繼續看帥哥跟正妹,跟同學打嘴砲,講論看哪個看起來比校正,哪個看起來比較帥,如此而已。

等到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我不如你一開始所想的那麼好,你會發現其實你會受不了我的。

別愛上我,因為我沒有你想得那麼好。

時間點一過,你會知道其實你喜歡上的,只是一個幻影。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一個人很好,可以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不用去討好別人,不用考慮別人的想法,因為我就是我,我想要怎麼做,在不妨礙到他人或危及到他人權益的時候,就可以怎麼做。

別。
我一個人很好。

台長: 阿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吶,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膩煩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