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10:11:2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晦澀的那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們啊!世界上根本沒有朋友。」大人們總說朋友很重要,還滔滔不絕地說朋友的好處,我卻覺得那是一種無友的表現。甚麼「四海皆兄弟」、「朋友是一本本的好書」,若交友不廣之人,四海仍是兄弟嗎?若從大自然的瞬息萬變中悟出道理,哪需朋友?以往的我以為交友無數,如此能在未來的我,需要幫助時,能有許多的援手和支柱,豈知一通電話撥去,不是不接就是晚點再打來,之後音訊全無。呵!在看見美景急於找人分享時卻換來無人回應,要朋友幹嘛?在需要有人安慰或予以肩膀作為倚靠時卻無人出現,這不是無友麼?這種情況下,我只看見朋友那黑暗的一面。

台長: 阿潔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狂想曲 |
此分類上一篇:小紅帽改編之海賊王娜美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