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38:4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能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能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




繼續什麼 我也不知道 這是一種感覺


癡癡的單戀 不傷我的心


我覺得很足夠.....



是誰填滿我的心

這說出來我為自己感到可恥......


今天社辦練完Bass從學校騎去晃晃


背著Bass
我似乎又有點愛上她的感覺

我想起她的臉 她的笑令我無法忘記..
我想起國二那個時候..


國二那年 說遠不遠 我已經快高二了...

我真的好像在近看她一眼
受不了自己好不容易有機會總是害羞的不敢說什麼

真的


她是我唯一不敢直是眼睛的女生
我呆在她身旁一秒我只有害羞及想逃走

我唯一沒有勇氣靠近的女生 就自從我愛上妳以後吧!

但 事過那麼久


我想她也不記得什麼



其實也沒有必要記得


我打文章給自己

只是希望我還記得


我愛過她吧!







我知道 這裡沒人來

我知道 根本沒有人在意這裡






回到我在亂晃的路上

我想起了她的美..

她真的 好美..

總是覺得內心有種可愛
她是個可愛的女生 但不是用外表來形容的...


她不用說什麼

她不用做什麼








這麼久以來 我就只想看她一眼








真的 順時 我愛上了她...







而這些話 我也不希望她知道





因為藏在我心底就足夠了....





台長: 土撥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love |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感性的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