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2:49:0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一個人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高三畢業典禮

他們畢業了

再過半年我們也成為學長了

基測也考了
學弟妹的消息都還有

在馬路上

我永遠是你們的學長

或許我跟你不熟識

可是一個招呼 我就知道

我們的距離沒有變遠




星期三的下午




我一個人

想說約朋友出去


因為no哥說要開會 所以吉他社的大家都到社辦集合





聽了一些重要訊息後









大家分開走了


離開社辦出校門的是一對一對閃光(好閃)


我感覺很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以後


應該說 自從上高中前幾個禮拜就沒有了





看到情侶 班上BRIGHT的早就很習慣

約好朋友

後來他們一個牽著一個女生走了


兩個人很熱心的跟我告別後
就消失在公車站牌
學校的轉角
校門的角落

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背著一把BASS


真是被見色忘友給打敗了
想想自己 其實我上高中後早已忘了什麼叫愛人吧





我不懂得愛人了吧( 其實從沒懂過

高中男女界限尺度很高
同喝一杯水 同吃一支冰棒 同玩一場遊戲

同唱一首歌 同靠住肩膀

那只是朋友



對我來說 沒什麼大不了

不覺得什麼奇怪 或許我的價值觀有點改變了吧=ˇ=



愛不上別人 不是說假的


過了快一年我果然愛不上別人阿............





或許還要更久










只少 那個她讓我更認識了女生是什麼

其實我是個無聊的小男生

跟健教課本說的一樣

我很好奇女生是什麼(ㄟㄟ 我是只有SENSE的那方面


這樣傷害了不少人 之前國中某人就這樣被我傷害ˊˋ

我的遊戲對別人或許不是遊戲 只是為了好玩

我什麼都只為了好玩


現在我早已決定停止
如此我在也愛不上別人

這樣不錯


只是我不想


就只有我一個人呆在社辦

看著你們一個牽著一個走

可惡的是那兩個都還很熱情的跟我打道別才走= ="





後來鍾辰從練團室走出來




我說 嗯?



要不要去吃飯

好阿!




後來一群學長說

走 我們走去南港高工那邊吃一頓




好 大家走吧!!




三個電吉他手 兩個木吉他手 兩個歌手 一個鼓手 一個雙兼木吉bass手


原來我不寂寞呢 我甚至想說我該寂寞的時候都來不及寂寞



樂團 音樂 哥們(也包括女的


原來高中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寂寞







看著一張舊照片 10/28日


哈 妳就藏在我心底吧!







直到 讓我有時間愛妳.



可沒空

因為現在是

ROCK TIME!!!

台長: 土撥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think |
此分類上一篇:2008第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