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2:36: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相簿:就是愛阿!+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團愛上小信使~(我自己亂掰的)
追著她一直跑阿一直跑

新相簿

名子 就是愛阿





對明星的一種愛

可能只是一首歌覺得很好聽 又覺得長的很好看就而愛上

大部分我就是這樣

就表示說阿 ............我還很小勒 慢慢長大吧!
究竟時間要快點還是慢點呢?


事實上妳也不能去控制它
看看四周發生的事物 仔細慢慢的品嘗它的感覺
一隻椿象 一件事情 一面黑板 一個掉在地上的便當
一碗不知怎麼變出來的泡麵(分明就同件事)

夜自習的位子 默默的呆在旁邊睡覺 觀察 這就是無聊的我(100%不接上文)




現在我覺得每天累的要死卻覺得讀書不會很痛苦
反而有一種莫名成究感(死變態)
我想要更多時間 更多時間

台長: 土撥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上篇是瞬時的感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