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8:33:2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的海洋~一比一的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靜的海洋~一比一的願望
在我心中平靜的海洋 時間分發著給我不同的時間
考試 看書 聽音樂 玩 騎腳踏車晃
不同的事 腦袋中分散的不同的時間
重疊會造成怪思想
而這段時間 現在是分享給過去的感覺
不會去想 是因為沒有像八年級那麼閒
九年級忙碌的1~5終有個我休息的時間
我把這個時間分享給了思念,好久不見<--超久沒出現逗點
海洋中的島嶼 看著四周灰黑加深藍的天空
無時無刻的焦慮 我是個很容易焦慮的人
從我小時候 那時候我接受許多嚐試性質的東西
我五歲時 我再依個陌生的夜哭了
那時我最怕的東西就是 死
死去 靜靜的默默死去 沒有人在理你 沒人跟你說話
靜靜的躺在灰燼中 世界的遺忘一點也不留情
我媽媽跟我說 不要太焦慮,而我直到現在還記得
媽媽當時跟我說什麼


不要在哭了 你還小

嗚.....我不想死 人既然出生到後來一定會死

我跟你說喔 你現在是一個五
而我才過六個五
爸爸是七個五
奶奶 有許多五
阿公有許多五
現在你只有一個五 不在擔心 活出你生命中 你最快樂的每一天
我深深的記得

我一直記的這些話 這是我的一小段不會忘的回憶之ㄧ

我要活的快樂才不會遺憾阿
我現在可說是很幸福
因為這個幸福的滿格是自己的可以決定的
一比一的願望




有一的願 比著 有一個望

這就是一比一的願望

台長: 土撥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here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錯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