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9:42: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她
這就好像一種利用 出賣
我在做什麼
就這樣失去了
愛的權利
但我知道我不能逃必
我必許說出事情的真相
再那一天
我跟湯元聊天
我們在聊有關於愛人
她問我 你真心著喜歡誰
我沒跟他說
但給他了一點提示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貼了一篇這個報台的文
他一直問我 這一篇你是在哪裡寫的
我一直不回答
因為我怕 這樣會傷害到她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個對她的忠誠
再那一天以後 我只能說 那是一篇交換日記
我說出來了 我得承認
在那一天以後 我跟他說
請你千萬不要跟她說
我怕 我 我 就這樣永遠了離開她
在今天 湯圓說出來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她
我該跟她怎麼說
我好怕這是我最不想要的事情發生
這天
是我最愚蠢的一天
當她 我問我問題
我只能巧巧離去
我的心 已經只剩下兩片
我對他感到深深的抱歉
我出賣了她 我對他已失去了忠誠
希望她能原諒我
就是因為是朋友反而菜不能說出秘密
我並不怪他 他這麼做也是為我好
這件事 要怪我 我不夠清楚真相
現在
心情變的更低落 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可是 我就是不想放棄

台長: 土撥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