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3 04:11:4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妳的回憶] S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本季SBL    剛好在我休假的本周12/1和12/2 在台中開打

還記得第一次帶妳來看現場的SBL嗎?   妳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

 

今天12/2 

一個人買了票 $200

選了與回憶一樣的位置坐下

心安靜的看著球賽 卻又不時被激烈的分數激動著

吶喊 

達欣!!! 達欣!!! 達欣!!!

加油!!! 加油!!! 加油!!!

 

想起了 

妳開心的笑著

看著我也是第一次看現場球賽的興奮 妳跟著我一起開心

一起吶喊 

隨著球賽的激烈 一起激動著

還記得 我耐心的跟妳解說著所有的球員 籃球的歷史

因為興奮 因為開心 因為有妳陪著我

 

 

 

 

雖然心情上有點失落,有點想哭,

但是回憶告訴我 就算是一個人也要快樂!!!

"快樂的回憶著我與妳的回憶。。。"

突然,茅塞頓開

從今天起 我要一個人去回憶我們這六年的點點滴滴。

帶著快樂的心情,(或許有些沉重)

我要自己一個人去找回那份愛,用文字慢慢的還給妳

慢慢的填滿 分手前最後那幾個月的缺。

 

 

這一刻,我相信了,我一定是永遠愛妳的那個妳曾經叫喊的:老公!!!

 

台長: 封心鎖情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妳的回憶] 快樂的回憶著與妳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與妳的對話] 12/09 第一次 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