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8:49:0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相信。老闆,祝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當中很多重大的決定,

常常在一個念頭,

思考越多,害怕越多。

這是必然的。

 

但勇氣與相信

卻是很多成功的人必然有的成功要素

只要配合深思熟慮。

只要配合"想的夠透澈"

然後就有自信的、不要害怕的去做吧。

只要相信、不害怕,堅持到底,一定是你的。

 

膽大心細。

是做的過程中要有的"提醒"

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大意,步步為營、深思熟慮

那麼,成功自然緊接而至。

 

有失敗,一定是哪裡沒有想清楚,太過大意的結果。

越想不清楚的大片所在,代表越大的失敗。

所以想清楚再做,是很重要並且成熟的表現。

 

在這裡,鼓勵我的老闆(默默的祝福)

不管你什麼樣的決定,我都會祝福。(雖然這影響我的去留,但我已經做到了我能力範圍內的努力並已全數提供給你了,剩下的就是你的決定了。畢竟錢不是我的呀~~)

因為有信心,所以我不害怕,因為知道,所以我明白,因此不害怕。

也因為知道,所以對自己更有信心。

也因為有支持,所以更相信。

 

希望你有了決定,更有自信。

祝福你。

 

 

後記:

果然~~最後還是無言的結局,過河拆橋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通病~~我~~還是失望了。

 

台長: 喬→星媽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