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0:19:17| 人氣205|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那個前面肚子子彈都打不穿
後面屁股一踢,在記者會上屁股痛到坐不住
正宗台灣人選出來的歹玩宗痛
又有新聞啦

禮義廉恥

國之四維

不廉則無所不取

不恥則無所不為

羞身、歧家、滯國、貧天下,民進黨。

不用再說明.這幾天報紙電視台都如火如荼的報了又報!
大家也知道我一向很痛恨陳水扁
不過氣了半天.我最近才發現.其實我氣恨的不是這個王八蛋
而是選牠出來A錢的那五百多萬個笨蛋!
我更恨那些自以為聰明而支持阿扁的笨豬!
你們才是賣台集團!
看看陳水扁一家人的說詞吧:

那些錢都是選舉結餘款
是要把錢匯出去做公益

這種話牠也掰的出來?
我從來都不知道牠有把臺灣人民放在心上
看看我們的人民在國外受委屈回來求救時.
阿珍是怎麼用不屑的口氣說她們在演戲的?


牠們把臺灣人民當什麼?
牠簡直在糟蹋全臺灣人.尤其是那些無怨無悔.肚子扁扁也要支持阿扁的那些可悲的鄉下人!

可悲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就是你們這些人.才是禍國殃民的始作俑者!





星期五晚上.因緣際會下認識某人.他是臺灣最早引進雞血石.壽山石的人!
姑且喚他石頭先生吧!
大家先在他家泡茶.他從一斤10萬元的茶開始泡.一直泡到一塊上百萬臺幣的茶餅!
我是喝不出來其中有啥奧妙之處啦.茶對我而言.反正都一樣只是有味道的水而已!

茶過三巡..看看時間已差不多了.我想按原定計劃去加州陽光了
就跟朋友使個眼色.示意我們該告辭了.在那裡聽他們一堆人練肖維.
實在心煩意亂!
石頭先生聽聞我們要去加州陽光.開始在那裡臭屁.什麼他跟加州老闆方正中多熟多熟多媽己啦.又說什麼.只要去加州陽光.跟方正中說是XXX的朋友
他一定熱情招待一堆免費的巴拉巴啦巴~~~~!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樣的話.心裡很反感.
我們是要去放鬆心情 去喝杯小酒而已.哪需要人家招待???
去人家店裡消費.還想著要老闆招待東招待西.它媽的我們又不是上酒家!
家裡堆的像山一樣的幾百萬茶磚的人,想的竟是套交情.要小菜???
這當場讓我聯想起扁嫂.家裡A了幾十億.還要貴婦團替她找發票報國務機要費
連幾百塊錢新台幣也不放過!!!
更無恥的是竟然用人家送的禮卷買豬寶還連差價也要算計!
不但無恥至極.也混蛋至極!
誠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人就會選養出什麼狗!
哼 他一定挺扁的!從小處就可以看出這人的素養.更可以看出他挺綠的啦哼哼!!

幹!!!
為什麼我們就要被無知的蠢蛋選出豬狗不如的人帶領我們沉淪八年???

喔~~~
好吧!我這樣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敢緊走人才是上策!
一走進去.高大威猛的小方見到我.開心的就來個大熊抱.
媽的我胸骨還沒好.好痛啊
摟著我邊走進裡面座位.邊責備著為什麼那麼久沒看到人?
~~我努力的想不落痕跡的掙脫他.
不要降子親熱啦.我現在跟你已經不太熟了耶!
我的朋友瞠目結舌的看著我們!
現在是怎麼回事?到底誰才是老闆的媽己啊?
因為小方完全不記得跟他很媽己的石頭先生是何許人也!
石頭先生很火大老闆不記得石頭.
小方也很機警.馬上二話不說招待水果點心和拼盤!
(小方只是偷偷問我:哪裡去認識這些人的啊)
幹~~真丟臉.早知道就不去了!(我們也沒有邀請他.是他自己突然出現的)
同行友人狐疑的對著方老闆: 她是你女友嗎?
事到如今..

我笑笑面對.懶的說話.更不想辨解.有些事,是不跳黃河也很清明!

只要你別說我是陳隨扁女友.就算講我是李登輝女友.或是隔壁阿伯的女友.
我也無所謂的!
小方倒是急著說明:ㄟ不要亂講.我們都認識10幾年了.
她跟我太太都在同一家美容院洗頭.跟我太太也算熟識!
她就像是我小妹妹耶.看著她長大的! 千萬別亂說啊!!!
唉優小方你不用跟這些人解釋那麼多好嗎?
我根本不在意他們這些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真的無所謂啦!

不語的我.聽著琴師彈奏著我喜歡的老歌..我神游太虛去了!
巴台上坐著一些人.我只認識兩個!
走到巴台邊.問起其它人呢?
被拔嘴皮的那個老包.回屏東老家去了!
老教授今天還沒來.
會長等一下就到!
想起以前每星期五晚上去那裡報到.驚覺以前我怎麼那麼有空啊?!ha ha
石頭先生在酒過三巡之後..說了一句話:

我今天真的很傷心耶!!!

我平常都馬笨笨的 腦子昏昏的
一聽到這句話.腦海馬上燈火通明般的ㄅ亮起來!(嘩~~我果然有時是冰雪聰明的啦)
在眾人都不知他在講啥的當下..我馬上回了一句:
為什麼你到今天才傷心呢?
當年紅衫軍為什麼要走上街頭?難道是好玩嗎?
連我唸小學的兒子都懂.為什麼你就不明白呢?
為什麼你到今天才懂得傷心啊???
石頭先生頭低低的什麼話也沒說!
靠~~
看來~~他是真的很痛苦耶!

好嘛好嘛.現在我們在happy.就不再損他了!
我只好說:那~~~~~現在知道也不算太晚啦.你就棄暗投明嘍!!!



走筆至此.我忍不住想再幹譙一下:

民進黨綠營你們還好意思走上街頭嗆馬喔?

當年我們上街頭是嗆貪腐無能的陳水扁

你們今天上街頭有啥正當性?

自己家裡失火還嫌別人房子髒

你們比陳水扁還低級無恥!

就是你們這些人.才是禍國殃民的始作俑者!

牠們把錢通通搬到國外去了.你們這些笨蛋替牠數鈔票.

還當打手替牠們報仇!還一直替牠們找盡各種理由來掩護!

有這樣的白癡人民義無反顧的相挺貪腐.真是國之不幸啊!!!

台長: 沛翎
人氣(205)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幹譙文 |
此分類下一篇:秋意 (有地雷)
此分類上一篇:~~胡獄悲!

新樂園
啦機匾入獄那天到底要怎樣慶祝呢
放煙火辦趴替太遜
應該找清董或車友來去單車裸騎慶祝 妳覺得如何
一起來嗎
2008-08-18 16:02:10
沛翎
裸騎喔?
大概只有你能看吧?!
清董肚子太大了!
不如我們去土城姦獄門口放鞭炮你覺如何?
或者你的店來個慶祝阿扁被關三百年就打個三折你覺如何?
2008-08-18 16:11:02
版主回應
新樂園裡賣的大老二..
可以發給大家人手一支去捅陳王八!
2008-08-18 16:13:36
新樂園
我看我們集資買個一打潤滑液
送進土城看守所準備留給雞姦匾用
不然被獄友拿牙刷雞姦會很痛滴

出獄後 匾友會改名獄友會
2008-08-18 17:44:48
沛翎
就給它痛啊
你擔心牠的屁眼喔???

我看沒有獄友會想幹牠的!
2008-08-18 21:51:40
小笨童
想踹的可能不少說......
2008-08-18 22:33:51
Uncle
我想
也只有你才夠資格這麼樣的開幹
交遊廣闊見多識廣歷盡滄桑幹他
2008-08-18 22:40:44
沛翎
我想
國家興亡
匹夫有責
阿扁貪錢
人皆可幹
不必
交遊廣闊見多識廣歷盡滄桑
才能幹牠吧?
2008-08-19 08:43:30
新樂園
清董建議牙刷不夠力
用鐵刷才有夠青@@
雖不人道 但對付畜生不如即可
2008-08-19 17:50:00
請不要污辱畜牲好嗎?
謝謝!


我還要繳稅去養那種連畜牲也不如的爛貨
真幹!!!

有白痴還在被畜牲也不如的東西洗腦說: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它媽的你們這些畜牲給我張開屁眼搞清楚
是瑞士官方查到臺灣騙子貪污洗錢的好嗎?
什麼都是阿共的陰毛
你以為阿共是神喔?!
是阿共開壇做法要阿扁洗錢,
丟臉丟到全世界的喔?!
一天到晚在叫叫叫要開啟臺灣在世界的能見度!
這下可好..全世界都認識臺灣了.也見識到世界上居然還有這種無恥爛貨能在一群白癡沒見過世面的混蛋支持下當了兩次總統!

還真是臺灣之光咧!
幹林老木ㄌㄟ!

你們這群無恥扁打手.只要阿扁有需要
你們老木和老婆女兒能夠送去給阿扁幹
都是無上光榮對吧?!

快送去幹啊
等什麼????

操!!!
2008-08-19 22:56:49
vsouth44
恥完了沒?
2008-08-23 13:44:30
沛翎
再等一下啦!



我好討厭拿計算機留言喔
2008-08-24 16:1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