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3:56:1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吟的小喇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這標題.一定以為我要來搞一篇什麼美麗的詩篇.動人的音符齁?



各位同學~~

並不是的!!!
今天是來罵人的!如果有不爽的.請看到這裡就趕緊滾回你們老家去跟那些挺扁挺貪腐的笨蛋去互相取暖卡贏啦!
不要在這裡留言給我說東道西的.
你無法影響我.我也沒有義務教導你~~~
你喜歡相挺阿扁是你家的事
少給我來這裡流言告訴大家你喜歡被扁幹!
懂嗎???


星期天一大早.不知道是哪家的音樂老神童在那裡唉北叫目的在那裡吹自以為好聽的歌曲!
大部份都是臺語老掉牙的歌!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早期的臺灣人是不是都有滿肚子的愁滋味啊
是藉著歌曲表現被日本人殖民的悲哀嗎?
看看這些歌詞.可以看的出來當時臺灣社會的氛圍是籠罩在一片低迷中...!
活著...只是萬般的無奈與悲哀!
既然覺得悲哀.那麼為什麼現在的臺灣人還那麼懷念和嚮往日據時代呢?

一大早的就不能開心一點嗎?
要擾人清夢也來個開心的音樂嘛!

翻了幾翻...幹聲連連的起來尿個尿.再回去睡.那悲傷的小喇叭仍在夢中低吟!
10點整..乾脆不睡了!
起來給自己泡杯三合一咖啡.打開電視.就看到陳滯終那對無恥狗男女,
已經醃滅好證據回來了!(對的.牠們醃起來了.等到時機成熟了.自然會拿出來吃滴)
看著牠們對著電視強辯.時不時夾雜著一兩個英文單字.
牠們一家畜牲所掰的理由,都是在欺騙那些支持牠們的白癡!
我們在這裡苦哈哈的繳稅養這一大群.....!
這些畜牲大大方方的坐著商務艙來來回回到世界各地去洗錢!
幹~~
就叫那些白癡王八蛋去養牠們就好啦
幹嘛要全臺灣人都一起陪葬???
越看越有氣.轉台去看慾望城市裡那四個到處找人打炮的紐約女人還比較開心!
這時候.低淫的小喇叭還沒吹完.他好像樂在其中.開始日本演歌
嘩~~~有難度耶!
我好怕他開始唱起來耶!

中午12點整.打開冰箱看見那顆山東大白菜靜靜躺在那裡.似乎在跟我無言的抗議!
抗議我那麼多天都不理它.好吧.那就把它做了吧!
弄點小蝦米.小甘貝爆香.先姦後殺.阿不!先炒後悶啦!
就這樣當早午餐! 我喜歡這樣吃.好讚!

那低淫的小喇叭終於停了!
哼~~~換我上場!
把音量調到最大.開始練手指!
多年沒有碰琴.彈的哩哩啦啦.反正我又不要開演奏會!

老爸打電話來:妳千萬不要給我買涼麵喔
哈...老人家真正的意思就是:妳千萬別忘了給我帶涼麵來喔!

又去菜市場補貨了.已經做好的紅燒肉.今晚就來下個麵條吧!!!

這是半成品.
紅燒肉要先褊香.再紅燒!

最新完成的作品!
它叫小紅!

現在的他.變的不喜歡拍照了

他喜歡跟著國欽的兒子!

擱來幾拜
割來二拜





CSI犯罪現場看人家怎麼殺人挺好看的!
我三不五時都有按時收看這影集.
人類正因有這些喜怒哀樂才有可歌可泣的詩篇可以寫..戲劇可以演啊!
也因為有那些愛恨情仇.
人生的路.走來一點也不孤單.熱鬧的很!

台長: 沛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