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4:22:19| 人氣16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規定的.每當第二天要早起.前一晚我一定無法安睡.輾轉反側?
一大早6點半在公司集合.手機鬧鈴設在6點.結果前一晚大概2.3點才睡著!五點半就醒來了!

出門一向不敢在外亂吃.公司有附早餐.還是不敢吃.只敢喝附贈的瓶裝水
看著那瓶沒見過的雜牌水.心想不會吧.封裝的好好的應該沒關係!
結果一路上肚子怪怪的絞痛不已.上廁所卻又啥都沒解放!
在遊覽車上.照例大家又要開唱.馬的我想睡覺休息啊!有人雞婆硬幫我點了首歌.唱的七零八落的難聽要命
幹...我肚子痛.又沒睡好.唱個屁歌啊?!
接下來吵的要命....
我覺得很奇怪.這些音痴達人,自己難道沒有耳朵嗎?他們難道不知道自己歌聲很恐怖嗎?
還是他們故意要強姦其它人的耳朵以平復深藏在心底柔軟角落的那些怨恨?
好嘛..我不知道平時哪裡得罪到你了.那我跟你道歉嘛.求求你不要再魔音傳腦了!
我覺得他們其實是有特異功能在身的.
因為他們可以活生生的把某首很好聽的歌唱成不知名的歌曲.
其改編原曲之能力.已達化境!
而且還可以扯開喉嚨,唱的開心快樂的不得了,不得不佩服其人!
能這麼開心.是需要相當厚度臉皮滴!

還有另一種人.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

好像有滿腹的委屈和怨懟苦楚而且深陷其中!
一大清早的.大家開開心心的出門遊玩.
卻又唉爸叫母的扯著喉嚨大聲唱出心裡的悲哀和傷悲
o~~~~斷魂嶺鐘聲淚 . 無奈無奈. 阿爸的斷魂吉它. 阿母的手. 靠.臺語歌名 很好玩.有阿爸也有阿母.還有人唱三聲無奈(那人不是我好嗎?雖然以前我常常在KTV點這首歌來玩.不過我並不會在大清早點唱這首歌)

早期的台語歌創作.多半是這些哀到不行的悲歌.真不明白.
以前的臺灣人難道都有滿肚子委屈和悲傷嗎?
哼...心聲一毒計.很想點個八百壯士軍歌來唱一唱.振奮一下這些可憐的悲哀靈魂!
無奈.翻個半天歌本.沒有軍歌!
媽的我實在被這些悲歌搞的心情大壞.想睡不能睡.被逼的聽著那些荒腔走板的悲歌.實在很想罵人!
我不能不忍
我不能發飆
我............................!!!
我好棒
我沒有發脾氣!
我只是叫恩恩唱杜德偉的 ” 脫掉 ”!
一陣熱鬧滾滾以後....我們到達第一個目的地






是一個花園什麼的! 裡面有一堆大樹和小花,還有一大票可惡的蚊子!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我沒有穿長袖.那麼熱我穿不住. 連帽子都戴不住 !
任由陽光親吻我的臉.我的手!
在那裡走了一圈.照個全體照.我找了個樹下.席地而坐.不肯再走!
過了一小時半.我們上車.準備下一個行程: 午餐啦!
總共有三桌.我們!
我點了瓶啤酒.其它人就喝老闆帶來的紅酒! 大家都知道我愛喝紅酒.特地開了一瓶遞給我! 我們這桌是老弱婦孺桌.只有我喝酒! 不過.嚇天那麼熱.我現在改喝呆完必魯啦!
酒足飯飽.上車又開始了他們的愛恨情愁.唱到哭死!
然後到了後慈湖
慈湖分前慈湖和後慈湖....前後慈湖當然不一樣有玄機.後慈湖並非人人皆能進去
因是我們轄區.當中玄機自不在話下!也不在此論述之列嘍!



這個湖.據說是老蔣總統住在慈湖時.每日必臨散步數次! 真的很美啦!
要到達這裡很難啊.因為羊腸小徑,遊覽車無法進入.我們必須要走進去很遠很遠
然後還得原路出來....
美則美矣.它媽的我走的好幹啊!
雖然走這樣的美麗小山路蠻好的.但是上坡下坡全長共2.2公里
(2.2公里並非從遊覽車停車處開始計算.我們大概走了10幾分鐘才到達鐵絲網門那裡,2.2公里是從鐵絲網門開始計算)

不是出來輕鬆玩的嗎?為什麼我要玩的那麼辛苦那麼累?
我最恨登山健行這種事!
兩條腿走的快要斷了.哪能有好的心情?
看個湖光水色要付出那麼累的代價.別人怎麼想的我不知道啦,
我是寧願不玩的!
有被騙的感覺..旁邊的同事一路聽我幹幹叫! 導覽的縣府官員一直騙我說快到了快到了.我們老闆是說:還要走一小時! 那好.我取其平衡中心點.算半小時好了!

到了那個湖.整個湖邊只有我們這一群人.湖邊有個小休憩點.我不肯再往前走了
因為我問清楚了.等一下他們還要原路回來.那我就在這裡等他們好了!
前面不管再怎麼美麗.











!!
恩恩反正從出發就一路跟著小漢哥哥.就讓他繼續跟著他們好了!
等了快半小時.他們回來了.官員又帶我們去臺灣如遇襲時.整個政府中重要官員躲在裡面指揮的某個防爆啥的洞門口.

早知道就不去.又被騙了多走了一段爬坡山路去看那個無聊的防空洞
幹!!!
我是一路往前.想盡快衝回遊覽車上吹冷氣
55688(註)啊....你在哪裡啊?
嗚嗚~~~~!!!回程也一樣2.2公里!

我應該是第一批到達鐵絲網門前的
有員警在那裡看守.我開口問道:可不可以騎車送我去遊覽車那裡啊?
他們以為我在開玩笑.跟我哈拉哈拉的.
我正色道: 我是說真的.沒開玩笑!
正當他們臉色變的有點難堪時.同事一把拉我繼續往前走
不要鬧了阿君! 就快到了啦!

嗚~嗚~嗚~~~~~~~~~~好嘛好嘛繼續走!
當我看到遊覽車時.也沒有鬆口氣的感覺.只有很堵爛的心情!
接著我以為我看錯了!



遠遠的我看到恩恩坐在路邊.
咦?
我是第一批耶.明明恩恩是在人龍最後啊???
怎麼他用飛的飛過我嗎?


這個小混蛋.他竟然跟著大哥哥在路邊招手搭順風車也沒招呼一下老媽上車!

咦? 路邊?
這路是管制的耶?哪有順風車可以搭啊? 只有警員和軍人才會經過耶?
我是有閃過幾部車啦.不過車門都有寫字耶.那些是公務車啊!

原來是好心縣府官員把他們載到遊覽車停車處啦!

好吧~~~~下個行程我不走了!
我要在車上打電動啦!
不過有規定車子不能怠速.車上熱爆了.只好下車在公園旁打電動了!
晚上在大溪吃飯.大家開始狂吃狂喝.因為附近幾個轄區的大老 二老都來了
席開5桌!
我沒怎麼吃....因為太累吃不下!
到了辦公室.想到要爬回家.我就軟腳
在辦公室休息了很久..很想就此過夜不回家啦!!!


這個是真正的慈湖橋.老總統有走過喔!
皮恩恩開心的不得了!




註:55688是臺灣大車隊的手機直撥號碼!

台長: 沛翎
人氣(16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鹹蛋超人
真是辛苦妳了
2008-08-15 16:31:15
沛翎
嗚~~~
我的胸骨還沒好咧
屁股以下就鐵腿了
今天走路好困難喔
2008-08-15 16:59:50
vsouth44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路幹譑去
就會
一路幹譑回
以上
2008-08-15 20:22:49
新樂園
這時候若是有台"小折"在旁邊的話
那該有多好^^
2008-08-16 00:00:12
Uncle
一定是去花海花園了
2008-08-16 22:02:21
沛翎
新樂園你怎麼知道我一直在喊著小摺啊!

叔叔花海花園是哪裡啊?
2008-08-18 08:5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