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0:38:22| 人氣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假燒烤日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擠!!)



其他照片請去http://photo.pchome.com.tw/jungle605/ 觀看嘿!!



難得禮拜一可以補假本來想說要睡晚一點......

結果為了吃比較便宜的吃到飽...我們十一點要集合= =

很好...我今天睡到10:15才起床......

弄一弄半才出門......

想說會遲到一下......

在236上遇到王證凱......

好樣的...你也遲到= =

然後在公車上他一直向我炫耀他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劇情!!

夠了...被你說的我也好想去看= =

然後11:08我們到了......結果現場也只有三個男的= =

搞屁阿...女性呢= =

後來等到十二點整大家才到齊= =

有沒有誇張......以後要約我們208的......

真的要提前一個小時約阿= =



原本要去飛天......

結果因為我要吃燒烤...又跑到集荷去啦!!

嗯嗯...基於錢的問題...我們只吃烤的!!

不錯不錯...偶爾吃一下燒烤也不錯=ˇ=

後來娘娘來了......還好你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吃!!

據說我點的大腸很臭= =

屁勒......明明就很好吃= =

冰棒吃到飽也是一個讓我驚訝的點......

嗯嗯...這段實在是沒什麼可以打.....

吃完大家就決定要去劭睿家看電影啦!!





我們還先去家樂福買DVD和一些吃喝勒......

據說我們是買了"報應"=ˇ=

不是我再說...劭睿家真大=ˇ=

漂亮的勒=ˇ=

高級喔!!哈哈ˋˊ

然後窗簾什麼都拉起來......

開始放!!

恩ˋ我只純粹被特效動畫吸引= =

老實說十災那些劇情我依舊不懂= =

雖然上歷史課有提到一下......

不過劇情很...恩~你知道的......

也不是說很難看啦......

唯一有爆點的大概是女主角身材超好還爆乳>"
還有古老的神祕符號"ㄜ"!!!!!!

哈哈哈哈阿ˋˊ



還好有去劭睿家......

不然我大概會去西門町當阿宅吧>"<

然後去讓費錢= =

我喜歡大家降培養感情!!

大家感情會越來越好喔...經過這個週末!!

(高興八!!第一次看我打那麼少對吧>"
(guys!!)
(被偷拍?!哈ˋˊ其實是"被迫娘娘偷拍"= =)
(娘娘wear小八的墨鏡!!)
(隔壁桌!!娘娘+老大+白雪+小八!!)
(本桌!!我+劭睿+王證凱+阿昌+菜包!!)
(被別人說成吃情侶冰棒和穿情侶裝!!ㄆㄆ=ˇ=)
(我+王證凱+娘娘)
(娘娘學特務short!!哈哈ˋˊ不知的請看上一篇!!)
(in劭睿家!!)



其他照片請去http://photo.pchome.com.tw/jungle605/ 觀看嘿!!

台長: cc
人氣(5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極威08ˋˊ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勉勉強強ˋˊ
此分類上一篇:HT校慶‧208唱歌去ˋˊ

其實
妳們在吃燒烤的時候
我在上面吃NASSAS
噢不好吃
早知道就去吃燒烤了
2007-11-13 23:2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