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07:52: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不能當歌迷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世界裡

事情一碼歸一碼

不能混為一談

 

以昨天的狀況來說

之前就是有人帶頭破壞規則

用了不正當的手法

說好要排隊的

最後卻不是那樣

又受限於場地和動線和事前準備

整個狀況幾乎可說是混亂的

 

即使後來的表演

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但是,這跟前面的破壞規則

是不能放在一起的

至少我這麼認為

今天大家會OK 會放下

很簡單,因為需求有得到滿足

但這些累積的怨氣

哪一天會爆發?

 就是當哪一個活動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的時候

什麼樣的狀況會爆炸?

沒有人曉得

 

表演者的高超功力

帶給人很棒的視聽享受

但因為這樣

就表示前面的破壞規則和等待都化為烏有..............

這根本是不能放在一起講的兩件事

 

然後看著大家的歡欣鼓舞

對照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好像在潑冷水

覺得自己好像是破壞氣氛的人

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講話.........

 

是不是只要他表演的好

一切的缺失通通可以忘掉

有人的投機取巧小聰明

通通可以放過

反正歌聽到了

也真的唱得很好

所以就萬事大吉?

 

那我這種看不開放不下的人

最好還是不要當歌迷

不要破壞大家的歡樂

不要自己氣死累死嫌死

這樣會比較好吧

或者

我不當歌迷會好一點吧

台長: 千陽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到了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適合當粉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