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2:50: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越極限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極限在於體力

只要一勞累 作息一不正常 壓力一大

就容易生病

也容易生氣

 

身體不能太操

太累會生病

我已經知道了

可是太累會讓我情緒惡劣加亂發脾氣

則是今天才發現的事

 

太累了

六點就出門

到了晚上六點半

沒有好好休息過

中間又是很長時間的站著

加上昨天的上班

真的超越極限

 

平常上課或做行政當導師

即使再累

也沒有一直站著

也沒有撐到這麼晚

真的對我是一個極限

 

今天也讓我體認到

所以我從前會發脾氣

有一大半可能是來自於身體的疲累

可是我卻不自覺

只是挑不順眼的地方生氣

今天讓我又多了解自己一點

以後要努力避免這種情形出現

 

不能太累

不要逞強

多養生多運動

鍛鍊身體健康

順勢而為

不要抗拒當下已發生的事實

因為抗拒無用

不要讓心智停留在過去

而是注意當下

 

加油~~

台長: 千陽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言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無端消失的鑰匙
此分類上一篇:觀察隨想--環球購物中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