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1:31: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的行程只能用馬不停蹄四個字來形容。
先是星期二到星期四的花蓮行,三天下來,每天的平均睡眠時間只有四個小時。
星期四晚上回到家之後,整理了一下行李,睡不到八個小時,隔天早上又跑到淡水領我的畢業證書,回到家後不久,傍晚又到新莊球場看棒球。
第一次在球場現場看棒球,
感覺非常的微妙。
畢竟我從兩年前(應該是吧?)兄弟象獲得總冠軍三年連勝之後,就再也沒有看過棒球了。(我就是所謂的假球迷)
脫離球賽很久,很多規則什麼的,其實都忘的差不多了。(最難懂的其實是我看不懂裁判判好球跟壞球的手勢)
不過昨天的球賽還是很high,從原本的領先到落後,接著在最後第八、九局時來個大逆轉,狂贏九分(其中還包括一隻全壘打),整個氣氛真的是high到不行。
或許就是毅力跟氣勢吧,只要突破了一個瓶頸,整個隊伍的氣勢上來了,就有大逆轉的機會。
原本大家以為會輸的,但是帶領大家替球員加油的人一句:「各位球迷朋友,上班了,我們繼續加油。」大家就卯起來幫球員瘋狂加油,兩局拿九分,真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球迷,真的是棒球場上的最佳第十人吧。
有點,又開始喜歡看棒球了,剛才回家看了今天的比賽,雖然今天的比賽輸了,我卻覺得輸贏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全力以赴的精神。人生,也許和棒球一樣,也有許多反敗為勝的逆轉機會也不一定,加油。
ps>>今天的瓊斯盃籃球邀請賽,中華隊狂電日本隊~(噗)不過球衣上沒有繡名字,誰知道誰是誰呀!?

台長: 帕小特‧Hu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