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1:12: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在這邊寫文章,
比較自在。
可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用因為害怕某些事,
就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跟情緒。
覺得自己的個性,有那麼一點點的被一個人影響。
最近的我,有時候會對於身邊的人感到那麼一丁點的不信任,
縱使那些人是自己很信任、很喜歡的人們,
我還是會去懷疑"你說的是真的嗎?""你對我好是真的嗎?"
這是個很邪惡的想法吧!?
居然會去懷疑人家是否是真誠的對自己,還是明明很討厭卻裝的一副很喜歡的樣子。(我必需承認自己從小到大遇過好幾個這樣子的人。明明討厭你,卻又在你面前裝的一付很喜歡你、跟你很好的樣子~真的很討厭。不過或許我更討人厭吧?只要在不喜歡的人面前,一定是把對方當空氣看~我看不見,也聽不見~hohoho!《這就是我修練的最高境界~本來無一物呀!》)

好‧奇‧怪
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受到那個人的影響,
如果是好的就算了,不太好的可以不要學,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想太多的人。
想當跟從前一樣的我,
一個相信自己行的正坐的端,就不用害怕有人在背後講閒話,
也不用害怕有人、尤其是跟我不熟、甚至是我不認識的人用不實的謠言來中傷自己的我。
(每次講這句就又會被罵:你不要那麼單純,好嗎?就算你沒做什麼,只要別人不那麼想,到處亂講話,你就會變得很慘的!《這個在我十四歲那年就已經深深領教過了~人言真的可畏!火爆青春期的事件,還好我的好同學們只是先禮貌性的警告、問候一下對方,對方就乖乖的~最後沒用兄弟的方式解決~要不然大家都會被退學吧!?》)

去‧相‧信
那些對我好的人,是真正的對我好,
要不然我不會那麼樣的喜歡他們。
不要懷疑、不要猜忌,
我會活的跟以前一樣自在。
只要好好的當那個你們喜歡、我也喜歡的自己就好了。
《真的!我要喜歡自己、也要很喜歡你們才行》
自分らしく生きていけばいい。そのままでいい。

倒數二十四小時,
即將往我嚮往已久的東岸出發~
気分転換!希望自己回來之後,有滿滿的電力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台長: 帕小特‧Hu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