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6:37: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很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們 害妳不能去班遊

我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不想解釋什麼

恐怕那聽在妳耳裡 都只是多餘

也不見得妳會相信

但相信妳很明白 我們不是故意的

我們也不願意見到有誰不能去

我們當然是希望大家一起去

 
很累 策劃這個班遊很累

很希望快點結束


看了妳的相簿

看來去墾丁 你們玩的很開心

或許妳對她改觀了吧

也或許 我也讓妳改觀了吧

妳說的真正關心妳的人 或許已不再是我們

很複雜的心情

這是一種佔有慾吧

妳是我的朋友 我不要妳跟她接近

很自私的想法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這不是妳之前說過的嗎

怎麼會一切都變了樣


今天的心情 很複雜 很煩悶

台長: ♀初太太的秘書﹏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