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1:09: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話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不是BNSC嗎?

我們不是最強的團體嗎?

不是應該要像以前一樣一起笑一起玩嗎?

還有一個月就要畢業

以前的我很希望不要畢業

因為有你們的301 很開心

但是現在 我卻想逃避

不想上學 想趕快畢業

因為我們走到分叉路了

你們兩個很好我知道

我知道他比我有趣比我懂事比我樂觀

我知道我不是個完美的朋友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你知道 我把你當作很重要的朋友

以前的你 總是一句:配菜,我們去哪裡

現在的你 不會想到我 你會拉著他一起行動

不管我曾經跟誰很要好 我都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什麼事我都會跟你說

跟你一起經歷過的事 數也數不清

但是你和他有講不完的悄悄話

這些日子下來 我裝做很開心

只是這幾天 我有點控制不住

其實我很難過 我會覺得孤單

但是那又怎樣 芳宜說:沒有資格限制他要跟誰在一起

是阿 我有什麼資格 

好吧 我認了 也懂了

朋友這個字 不是單方面重視就能得到的

我不哭 我走 我躲 我當作沒看到

就要畢業了 這一個月 我可以忍

就要結束了 別哭

台長: ♀初太太的秘書﹏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