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1:16:41| 人氣4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上總有些美中不足地方

一直困擾我很久的就是

我鼻子上那顆超級特別的”痣”

他跟隨我20年了

從小到大都有人跟我說 你要不要去你鼻子上那顆”痣”阿

是阿! 不用你提醒我 我也很想點掉 但是.......時機未到....其實是忘記

自從嘉義回來後(又有人跟我說點掉 太可惡了 我的臉又不是你管轄 你管太寬了吧)讓我又想起這件事 好吧 開始積極尋找附近皮膚科

禮拜日就跑去 結果沒開 真是OOXX 讓我白跑一趟

正準備走回家時 在我正前方有隻黑狗 當然二話不說 禮讓它讓它過(對狗有恐懼症)

而它也沒有看到我好心讓它過(果然是好心被狗啃)就停在路上

突然有位女生從它旁邊經過 就被狗咬了 而且那位女生被狗咬後還狂大叫

我二話不說掉頭就跑 裝作沒聽到 直奔回家 嚇我一身冷汗 還好那人不是我

事後想想 我還蠻缺德得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救他 如果救他

就要進醫院 天ㄚ 社會新聞又添一樁 我想都不敢想哩

隔天下班後

我繞遠路去診所點痣 還幫我上麻藥哩(一點都不痛) 我等了三十分鐘 等到口水都滴出來了 還好沒有嘴巴開開 那還得了 我不想在網路上這樣曝光

然後就上手術台 我原本是想上去後再繼續睡

而醫生說會有點痛 又驚醒到我 眼睛瞪大大 他還說深呼吸很快就過去了

我正要深呼吸時 奇怪怎吸不了

原來是醫生捏我鼻子拿電鑽東西 幫我點痣

我表情越來越奇怪 終於忍不住了要說

醫生~你捏住我鼻子 我怎樣呼吸 (原本不會痛 可是被你捏到我快陣亡 隔天又上報說 某知名科技大學的女學生 去診所點痣 不是點到嚇死去 而是被醫生捏鼻子 捏到陣亡 成為史上第一位醫生被這樣例子判刑 真是了不起)

醫生聽到後一直狂笑 說原來如此 我看你表情很奇怪 我還以為我幫你用的很痛

哇靠 醫生 你嘛幫幫忙 我都快寫遺書了

然後它恢復正常說 好那繼續 快好了

昏倒 你也恢復太快了 那我到底要不要深呼吸 好吧 深一下

我要深時候 他說好了

我又昏倒了 自己坐起來偷偷深呼吸 (真瞎)

醫生又開始說 啥點完後要等個五到七天 讓它脫落 然後他會紅腫像青春痘 等幾個禮拜 到一個月就會慢慢退 就OK了

我照鏡子一看 痣還在 可能是要等他脫落吧 希望痣不要又跑回來 (給衰)

我看了一下時間 今天剛好是 我一個對我有特別意義日子真不知道遠在他國得人好不好 恩~真得心情還不錯




台長: 羽葉申宇
人氣(4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
我還以為妳真的整形勒
原來你是點痣而已
你痣在哪?
2008-02-20 15:27:42
你早該點掉了 不過遠看還真不名顯
2008-02-20 22:48:41
台長
上面兩位 經過我統計分析 不仔細看 是看不出來的 我了解 不過我現在那顆痣掉地方還是有點明顯 我載等他全好中
2008-03-05 07:4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