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41:25| 人氣3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到"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的某一時間 三位女人嘰哩瓜拉講不停

不知道是哪位人士 突然的提議去阿金老家

然後非常快速的定了時間(定的時間又是我休假時間 可憐ㄚ 我一個禮拜只能休兩天) 就又下鄉走訪了(不能花太多錢 因為上次下鄉走訪有點失血)

哇靠 早上九點多三位女人就在統聯準備買票要下鄉了 (感謝小高情人節還給我們每人一份驚喜)

不可思議!

玩靠阿金 住靠阿金 吃靠阿金 喝靠阿金 阿金阿金阿金 如果沒有阿金 我們就在路上吹風了

突然某人手機響了 這手機響的真是棒棒好 他說在附近 去找他

拉風的勒 一台車前”馬克”非常刺眼得車 和今天特別帥氣的人

還說”情人節 免費的司機送你們去玩” 哇靠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地上撿來的狗屎運

沿途還經過花店 還下車買花 來送給某人 真是用心到了極點

坐了三小時多終於到了阿金家(那位仁兄就開車回去了)

阿金跟他媽媽好像喔 尤其是她們的眉毛 哈哈 廢話不多說 行李放好就騎車出去玩囉

嘉義真的是一個五味雜陳的地方 雞屎 鴨屎 鵝屎得味道一大堆

出村後馬上殺去小籠包店→鴨肉羹→粉圓湯

都是當地好吃人排很多的店 不過不知道為啥嘉義很喜歡甜食 不管是湯或醬油或羹都要放糖 特別低勒

吃完就又趕路去流星花園拍攝地 中正大學

這學校了不起 政府把這學校設觀光地 裡面還開眼鏡行 郵局 還有診所 客運真是太誇張

逛完去吃ㄧ下有名雞肉飯還有免不了一定要去一下夜市 有文化路夜市 那裏量販店超多 衣服實在有便宜到 不過沒有挑到我要的就是了 ”可惜” 還有嘉樂福夜市 為啥取嘉樂福 因為旁邊有家樂福 那夜是真是大 還有可以打棒球 還有九宮格足球 讓我傻眼 那裏的牛排店也是多到不行 而且也是超低價 讓我們毫不猶豫坐下來跟老闆說牛排黑胡椒謝謝

因為下鄉實在太HIGH 不知為啥動起了去夜唱或是打保齡球念頭 但阿金說這附近保齡球店倒了 所以殺去問錢櫃 329 恩~實在有比台北便宜 阿金打電話回家跟他媽講 可是他媽說半夜回來沒有人沒有車 很暗有點危險 本人看社會新聞太多 怕死 所以還是想說算了 果然路上超暗 而且還有一條路上都沒有路燈 連紅綠燈都沒有開燈 太瞎 是有沒有那麼省 恩~!回來是對的

隔天一大早我們先吃個還不錯早餐店 店裡特色就是手工蛋餅 恩皮超Q超好吃 吃完就殺去天長地久橋

聽說”情人去會分手 暗戀者一起去會再一起”

不過要去是有代價的 就是騎一個小時半車

如果你要天長要先爬很陡階梯 如果你地久你還要下很陡樓梯 一個字”累”

要去下一定點時 阿金接到他媽媽電話說 叫我們再多住一天 讓我心整個動搖

因為我們很多都還沒有玩到 就這樣回去 心中有遺憾 所以我帶非常抱歉的臉打電話給打工店用爛藉口請假 感謝同事幫我請好假 但是我下禮拜可苦了 沒有休假 算了 先玩再說

中午在去嘉義最大公園逛逛 不知道為啥又扯到唱歌 因為某人一句話”我們三個月沒唱歌 撐真久” (真的很久嗎?)就這樣去了嘉義連鎖店”瑪格” 哇塞 我沒有聽過那麼便宜5小時兩百多塊 我沒看過有向渡假村一樣的包廂 一棟一棟 我沒辦法想像那個包廂比我家還要大 還有四隻麥克風 跟兩個螢幕 爽翻天了 歌都超新 二話不說開始狂點狂唱 而且她們都沒有廣告的 超樂 醬就不用等很久就可以一直唱 不知為啥最近一直在聽台語歌 當然還要點幾首台語歌啦 哈哈~! 美中不足是沒有歡樂吧 口超渴 下次聰明點要帶外食

好啦歡樂時光過特別快 唱完後再去文化路吃個粿仔湯(生意超好)逛一下昨天未逛完衣服在買個鹹酥雞(超便宜)回去

隔天一大早又去吃那家很好吃早餐跟去台糖東石布袋鹽山 台糖還有火車耶 神奇 東石漁人碼頭比淡水漂亮很多 布袋漁港的海產店拉客很嚴重 鹽山的規模沒有比台南大 回來後還去民雄鵝肉街吃鵝肉 恩~真的不賴 然後還去看民雄鬼屋 真的有點毛毛的

時間玩差不多了 隔天我還要上班 玉婷家又比較遠 所以就回去拿東西搭客運回去了

真的是非常謝謝阿金得爸爸媽媽 借我們機車到處去玩 還有鋪被讓我們睡 還請我們吃當地美食

還有謝謝阿金這位導遊 到處想行程 也見識到你騎車功力 如果是在台北騎車 不知道有幾張紅單 壓線(理由是煞不住) 還有闖紅燈(理由是沒看到) 不過不止阿金這樣 在地人都是一樣這好像變成是嘉義人特色 恩~厲害 好笑是綠燈還停下來等 證明了南部人說法 ”紅燈是綠燈 綠燈是綠燈” 哈哈

這次嘉義真的還不錯玩 全部景點除了北港朝天宮以外都逛過了 還有好多便宜的小吃 像說是燒仙草跟芋圓特價10元 還有鹹酥雞也便宜 唱歌也便宜 還有飲料也便宜 妳們通通搬來聖約翰好了 聖約翰需要你們 真得 下次還要來嘉義 當然是阿里山看日出啦 哈哈 不睡玩到瘋 不過外加唱歌 因為太便宜

註:我要說嘉義市長是誰ㄚ? 那個馬路可不可以鋪好一點 真的有點傻眼 虧嘉義縣市的政府廳蓋那麼好看 還有路燈要不要打開 會比較亮









台長: 羽葉申宇
人氣(3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看到那圖片~~
呵呵~~
那台車是倒著開嗎
2008-02-18 22:28:44
阿金
哈哈哈~
被你寫得很好笑吶
下次換你帶我去玩阿~
2008-02-27 16:52:55
台長
有腦殘寶寶:他不是倒著開 你別小看它 它可是時速超過50的車耶 很快

阿金:真的嗎? 我家在台北市 我想你也逛膩了吧
不過是可以帶你去比較有名的小吃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哪是有名小吃 哇哈哈!!
2008-03-05 07:4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