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0:48:46|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就去銀行在去郵局...整個就是很忙

中午為了涼快一下...就跟我弟去買綠豆沙

我們家旁邊有家多多喫茶....天ㄚ!超貴!

我白目行徑又來了...在那邊大聲嚷嚷說綠豆沙你坑錢ㄚ...好貴

還是我弟拉我走...我們就跑去很遠地方買了平價綠豆沙喝

回來後.....用了一下電腦!

摳機就打電話跟我說~!要不要去逛街阿!....

本人又開始閒不下來....跑去久違的公館逛街....

馬上就看到中意的衣服~~毫不囉唆~!!就買了!!

沒想到我盡然比摳機還要快買到衣服~~心中浮現一個字"爽"

之後我們逛到NET時...摳機就開始進攻~~

衣服.皮帶.褲子...

而且還非常囂張的丟閃閃發光的東西.跟很多小朋友的紙鈔...

還一直跟我解釋~~好久沒有逛街...所以~~出手就你知道的...

我真的知道!!

快到六點了~~我趕緊到士林去找瞳跟玉婷跟小高...

各自都帶了禮物...不要懷疑...沒有人生日

這是有故事的....

因為前天是情人節~~都是情人送禮

昨天我們又聚會~~所以就想說那我們跟情人一樣也送禮

聚會地方就是我最喜歡去吃的小火鍋

平價又好吃....

我們又開始八卦接著來~~越笑越大聲....

我跟小高好像是爆料天王.....

玉婷跟瞳瞳真的是一直說真的假的...

哈哈~~好好笑

服務人員就一直幫我們收東西~~

你全部都收完了~~那我們還繼續坐著很奇怪

所以就走了

吃玩火鍋又去吃冰....我今天早上一起來就開始肚子痛

我跟小高點的水果布丁冰~~真得是超瞎...連切都不切的水果直接放上去

還有柳丁還要自己剝皮~~

瞳瞳跟玉婷點烏梅冰~~超酸!!

整個就挫起來....

然後又在冰店開始拆禮物~!!

我送給大家是存錢筒~~

每天存一點存一點~~降才能一直出去玩~~!

HAPPY....

瞳跟玉婷跟小高送的禮物都很感動~!!

我好像跟金莎很有緣...每次送禮時~~都會送到金莎

不過I LIKE

時間過好快~!

要趕回家囉~!瞳跟玉婷住淡水比較遠還有小高住新店也很遠

就散會囉

哈哈!!期待下次聚會~~


各自的禮物
我跟小高在冰店玩起來了
玉婷跟瞳...吃著酸到爆的烏梅冰

台長: 羽葉申宇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噗噗

只能說...

那天我們真的超瘋狂的

不過..

梅子冰真的很酸

酸到怕到嚕><

噗...

今年過了一個特別的&quot朋友節&quot囉

明年要不要...

來點更特別的呀

哈...
2007-08-22 15:55:15
羽葉申宇
明天會更不一樣

哈哈~!!

到時誰釣到開飛機的誰都不知道

2007-08-26 16:4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