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0:31:11| 人氣21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想翹YANG課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已便成我們固定約會日

每次聚在一起都有聊不完話題

每次都說好要認真上YANG得課

結果是在討論下次要去哪裡玩

唱歌.看電影.去六福村.去月眉

去動物園.去深坑.去貓空音樂會

去兒童樂園.去漁人碼頭.去九份

還去自來水博物館.交通博物館.

去八仙...去去去....那麼多地方要去....

我還出國玩耶.....

每次討論去哪時....都會扯到

XXX快去考汽車駕照啦....

不用啦~~

XXX去釣個阿凱來就好啦

XXX去釣個家裡是開遊覽車的~~就可以到處載我們玩阿....

XXX去釣個家裡開飛機~~我們就可以到處出國玩拉....

開什麼玩笑...!!瘋啦

早上上完課後...就有那種藥翹掉下午的課

走我們去台北車站...西門町....

上次也是翹掉去西門町~~意外看到王力宏簽唱會

這次陪瞳瞳去張棟樑簽名會...

在等過程中我們還東晃晃西晃晃去投籃機...(投到手軟)

去買飲料~~我跟瞳在旁邊等小高跟阿婷買...

有人拿新品請我們試喝時...小高就馬上跑到瞳旁邊等試喝...(笑翻!)

終於等到張棟樑簽名會了

很多人聚集在五大唱片排隊.....還有日本人也去排隊

我比較想跟他交流~~怎買到ARASHI演唱會門票...哈哈

瞳瞳去排簽名會...我們去排拍照會...哈哈~~

大家都把數位相機或手機準備好...

可是我手機會閃光~~還會”類格”

他進來五大時~~真的來不及拍~~

張棟梁真的簽還蠻快的..簽完...就在五大裡面晃阿晃阿

還拿新光幫的扇子...怎樣就是不出來

害我手機待命很久...

終於出來了~~大家狂拍~~他也給大家福利~~站著讓大家拍~~

拍完才走....

阿~我記憶體有限~~只拍到一張模糊的....

瞳阿~~還是去買數位相機好了~!降就可以狂拍清楚照

在我旁邊那些人超迷的...這攤完~~還要去下攤張棟樑簽名會....(三重)

真是厲害~~如果ARASHI也來話!哈哈~!我也去買CD來給他簽名...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之前她們在日本也沒有這樣..能看演唱會就很不錯了

簽名會完後 張棟樑又要趕場了~~

我們也就要走時 眼尖的我跟玉婷又看到 張棟梁在全家下車..

就跟瞳瞳說~~他去全家買東西~~快去

瞳瞳還一臉莫名....怎妳們比我還要HIGH

結果他是去換車 我還以為他去熊一燒肉逃難...

哈哈

我還去附近買了條短褲....(便宜!)

恩!!大家都累了...GO HOME囉!

下次一定要好好上課....阿婷又說~~要不要禮拜日翹掉去看早場電影

阿婷~!你又要翹囉...

而且還是鬼片....我還沒看就昏到了...(不准說我弱!!)

唉呦!我們真的要認真上課~~

不過可以考慮要不要去看包廂電影....

哈哈...
這是我們的午餐...

義大利麵...

真的是很便宜~~只要80元.70元就可以囉~!

還不錯吃~!還有飲料可以喝!!爽!
大家都買了小手~~!

而且它還可以比YA喔...

帥...

下次出去玩~~要一起帶這來玩喔!

台長: 羽葉申宇
人氣(21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KOK

等我存到摳摳
我就去買相機
還差一點點的摳摳哩!!!
努力存錢中....
這樣不只我有相機
還幫你們造福利耶!!!

想必開學後
演唱會會源源不絕呢!!
讓你們拍到手軟!!
哈!!
2007-07-29 20:47:45
羽葉申宇
老大~~不只是演唱會

還有一些迪迪們.....

還有期待很久的新進人員

這都是一定要的

為了我們以後視力....哈哈~!

真的是豪大福利...(小白小黑沒看頭了....)

真的會手軟...不過值得拉
2007-07-29 20:58:28
呵呵

多祈禱我們班
轉來的都是男生唄
而且要是帥哥哥唷!!
這樣才更有看頭嘛^^
2007-07-29 21:46:15
羽葉申宇
這樣會不會吃不消阿

口水直流

像個色老頭一樣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們就是愛....

哈哈~!!

這次拍張棟樑好模糊喔

抱歉拉!

我也想拍清楚說

我前面那位...他相機時在超清楚的

不知道是幾萬相素的

你去看看T20吧!新出來的!

感覺還不錯拉....
2007-07-30 09:49:53
micky的老婆~阿金
哇哈哈~你們在台北過得那麼好玩阿~
不要玩光光阿~要等我耶....
我在嘉義超級無聊的~只能玩電腦= =

瞳的相機是吧?我來幫你偷拍在中~
2007-08-07 00:38:10
阿金
還有~
那個照小高的笑容好好笑~~~
不愧是陽光女孩~我們輸了....
2007-08-07 00:40:16
台長
我們也很想到嘉義去找你玩個幾天

想像在田園中騎腳踏車....手上還拿扇子模樣

晚上在來個麻將之類的鬼玩意

酷斃了

可惜....好像...沒辦法了

時間有點小小的....你了解的

等到開學後再跟我們瘋吧

對了~!九月份要跟我們一起去

你知道的

等你喔!

還有小高!!!!他本身就是一個豪大笑點

不過他這樣笑是有原因的

請看他某部位

喔~!~!我不能明講

你了解的

哈哈
2007-08-07 09:1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