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0:30: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劃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不到回覆。

  寄了兩封電子郵件去應徵志工,一個是性別人權協會的志工,另一個是同志紀錄片拍攝場記志工。最近對性別議題很注意,其中包括同志,還談不上真正開始有了解,只是注意到了愈來愈多的報導文字和身邊的同志朋友。前幾天去看了高中同學的網路空間--他不知道我定期拜訪他的地盤--他用了很柔的筆觸輕輕提及他的這份特質,他是用了"特質"這兩個字。一個月前才收到國中同學的信,寒假結束前和她相聚的飯局之後,她怕我不能接受,選擇在後來用寄信的方式讓我知道。然後,無論在任何公眾場合都能輕易的看見同志們牽著手走在街上,不是因為談戀愛的風氣開放所以有愈來愈多的同志,而是因為能被接受(或他們不再顧慮害怕),所以有愈來愈多的同志願意被看見。同性間的相愛也許早於異性戀的歷史。下午第二堂課,坐在我前面的一對學妹貼得很近的在交換耳語,她用手輕輕地挑了她的下巴。

  他們的愛情還是很敏感,敏感到任何社會上的討論都會很不幸地變成戰爭,或者對立。我想知道他們誠實面對感情的故事,我想探討他們與對立者間的關係--很抱歉我自不量力的想用理性來分割別人的愛情,我只是想去找找我能做些什麼。

  雖然我自己的愛情早已因此被分割的亂七八糟找不回來了。

台長: ju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事帳 |
此分類下一篇:0320一小筆
此分類上一篇:鍵盤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