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0:01:0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先坐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點腿軟,先讓我坐下。

  過年期間回家賴了七天,再回到台北才知道自己原來離開家生活背了多沉重的重量。不是在家的我太聒噪,是獨立在外的我著了太多的防備。

  我的肩頭很硬,是個僵直在過生活的人,然而在這之前我一點也沒意識到我的壓力從何而來,只是偶爾,真的偶爾,覺得有點沉,頭部像金屬做的一樣重到我全身很痠痛。

  難怪與太多人喧囂過後,心裡的疲累總在歡樂背後形成一道黑影;難怪我走路像機器人;難怪我的手指在發抖。

  很晚了,但我一動也不想動,先讓我坐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力氣了再起身洗掉身上的菸味。

台長: ju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帳 |
此分類下一篇:MY LOVE STORY
此分類上一篇:關上另一半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