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4:00: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夢,你在開車我捲著身體沉沉的睡著,夢裡你的側臉被光勾勒了一個弧形,隨後驚醒。總是能預知的,雖然不曾談過。我的好友一個一個的離開我,為的是沒有結果的愛戀,我們不能只是朋友嗎?不能只看電影談書吃飯喝茶而已嗎?戀愛像是可怕的瘟疫。

是的,永遠都回不去了,關於那個只有夢、書跟電影的歲月。我們談不了戀愛的,你知曉的卻不願面對,你愛的是那種安靜微笑的女生,我對世界太好奇,沒有時間回頭望向你,你想要一片天晴,我卻疾走似風,當愛情褪去之際,輪迴的魔獸再次甦醒,夢饜反覆交替,愛情之外什麼都虛枉,我不接受那樣的結局。

為著同樣的理由遠去,然後再怪罪我什麼都拒絕,卻只能嘆口氣,再也不想解釋。

台長: 小梢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