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8:56:03|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2月20日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該總在燈火闌珊處......起身已!
讓人尋我千百度,也不知吾去處。


精神萎靡,想想應該是這幾天都沒睡好的緣故吧?

周六國中同學會,開拔到福隆遠征草嶺古道;周日朋友聚會,車子在新竹山巒間飛馳著。兩天的與山有約,著實被台灣群山峻嶺的美所折服。

雖然這幾天都是從事極度消耗體力的運動,只是失眠依舊找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想想已經六年多了,我似乎早忘了什麼叫一覺到天亮的好眠;日上三竿,睡到被家人罵醒的光景也不復存在。有的只是深夜裡,那一陣陣嘆息聲音陪著我......。

心裡有事吧?想必當然爾的廢話!

嘴裡咕噥了幾聲,還是得面對新的一天的挑戰。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做,說真的要忙真的忙不完,而且還不是瞎忙,還忙得挺有意義的!只是黑夜降臨,內心驀然回首,竟是只有寂寞為伴。

不是怕寂寞,因為已經慢慢習慣了這份味道。人......真的很容易習慣一些事情。

兩份國三基測的複習計劃,一份朋友的旅遊規劃,一份吾妹之婚禮規劃,一份與死黨的單車環島計劃,最後就是自己加強英文的讀書計劃。嗯!還有一個小小的大計劃--「寫小說」。

打了通電話給沁竹吾友,他要我「歇心」!

好像也是如此,心跑得太快了。又做了幾次好人,領了一堆好人卡,雖然都是自己心甘情願,但是看不見的溫柔,有誰能明白?也許起身已!讓人尋我千百度,也不知吾去處。

不該總在燈火闌珊處......


水天一色

台長: 水天一色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那是一份感動之其二「東海&嘉禾兄弟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