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1:17:49| 人氣7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什麼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個道德淪喪的時代...

所有願景不過是個訕笑...

那又何需去爭什麼正義?

何必去相信公道都自在人心?



為什麼我要和你爭什麼輸和贏?

道德勸說? 我懷疑你有道德瑕絲?

也許吧? 為什麼你的態度讓我想到某位杜姓政府官要的態度

我不禁想問你這樣心態的人將來要擔任教育工作者...可行嗎?

我不是自命清高

但也請你不要汙辱我背後的職務

請尊重別人 要談請對事 不對人


































不然其實這個社會,就像你表現的態度一樣

我 不 為 誰 想
別 人 怎 麼 想
不 關 我 的 事
你 又 奈 我 何

讓社會去淪陷吧!

台長: 男孩.形塑
人氣(7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男孩的遺忘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Poor Stroke
此分類上一篇:未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