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3:33:48|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世業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會了一位林大哥
今年60多才...


見面第一句話...
[你心地善良,
但就是固執了點
主觀意識很強,
心很放不開...]

一針見血...

[你的事業要28歲,
才會開始有所成就...]
看來還有8.9年要熬,
(現在這份事業不會讓我成功嗎?)
(也許吧,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這麼早就成功...)

心裡藏了很多的話,
在林大哥面前,完全掩飾不了...
腦袋裡一堆東西一直在轉,
而他說:
[你心裡有很多話都悶著不說,
你就是常常把原本也不是說容易的事
又想的更複雜,

個性簡單來講就是悶騷...

還有,你太愛面子,
什麼東西都可以不管,
就只怕面子掛不住...]

我也知道,
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我也知道,
我真的很愛面子
我也知道,有的事
我就是會悶著不說...

是阿,我是一直防著人...
那又如何?
我又能如何?

只覺得我對朋友很真誠的時候,
似乎沒什麼人相信我,
我的疑心病越來越重了...

[你揹著三世的業障,
這些都要慢慢去積善
做福報來化解
要到28歲左右,
你的事業才會起...]

好重的冤孽阿...

明早有個客戶要見,
希望我不會搞砸了.
禮拜五要去高雄.台南一趟,
拜訪一位水學博士
禮拜六要經銷商訓練
禮拜天,要到SOGO應徵
短期兼差的服務生...

圖書館借的那本個體經濟學
越翻越頭痛,
老早就忘了高中學的矩陣和函數
更別提根本沒學過的微積分了

突然會覺得有點累
但我知道,
不是退縮的時候

有點累了,
從早上10點出去到晚上11點多回來
在外面呆了一整天了,
先去洗個澡,
休息一下,
走一步,算一步吧...

台長: 男孩.形塑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孩的遺忘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帽簷下的視線
此分類上一篇:羽翼.兩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