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8 00:09:55| 人氣1,5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文重貼:母狗老師的私密日記-待價而沽,價高者得(完)...

 

【七月徵文】母狗老師的私密日記-待價而沽,價高者得()...

 


作者:風和日麗(Julia 
2019 / 7 / 16 
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因為"春滿四合院"那邊廢止了每月徵文活動,也看不見他們打算把已經投稿的文章、另外分區做收藏,因此,與其擱在院子那裡被人遺忘、無人問聞,Julia姑且就把這一篇之前做投稿的舊故事、重新分成幾章給貼上來做分享;如果大家的反應夠熱烈,也許還會張貼下一篇吧!

 

Julia不忘再做一下提醒:本篇故事純屬虛構、並內含大量18禁限制級內容,故不滿18歲者,以及對情色、暴力、血腥內容有所不適或厭惡者,請務必斟酌是否要繼續閱讀本篇故事,Julia在此謹做閱讀前的義務告知。

 

---------------------------------------------------------

 

我是Julia,原本打定主意在院子裡,就此當個安靜看看文、偶爾回回文就好了的路人!但無聊的在家過著養胎的孕婦生活時,偶然在"七月徵文"中,看見院友Vancouver1990端出的一道"豐盛大菜",也激起我的一時手癢、痛快的完成了這一篇徵文故事。

 

這次寫得不是我和我家達爸之間的故事,所以,這裡就不多做贅述了;如果看完文、連帶對我們家故事有感興趣的朋友們,就有勞自己爬文一下囉!

 

而這一篇故事的篇幅有點長,大約有34000字,還請各位在閱讀之前,可能需要先準備一下"耐心"這樣的東西喔!

 

******

 

(承上一章...

 

 

五年後,420日‧傍晚。

 

後來,我們一起搬去了新北市的某一區落地生根,在我肚子裡的"大寶"、我們的兒子出生後,我們花了1600多萬元買的新公寓的一戶單位,就緊鄰著我家班長、現在正在就讀的一間私立中學-這五年過去間,他也從國中部,直升到了這間學校的高中部,並且成為了學校籃球隊的主將,也帶領球隊第一次打進HBL的全國前四強,也算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

 

「這小子資質不錯,只要肯好好念書,又有老師好好教他,肯定將來會是一個人才沒錯」,我曾經說過的話、曾經心裡覺得的預感,如今,也算是一一的實現了。

 

而我們,曾經以為自己一起遠離了、那個曾經有如惡夢般的往事回憶,但我們錯了,往事回憶就像鬼魂一樣的追尋著我們,或者是說...死去者的鬼魂,就是那些、一直在腦子裡來追尋著我們的往事回憶。

 

「日前在○○縣某國小外的空地處,發生野狗叼食無名女屍白骨一案,目前案情陷入膠著;承辦警方於本日公佈了、死者身上穿著的紅色洋裝照片,以供指認其身份外,由於死亡時間初步判定為五年以上,承辦警方也將針對鄰近地區、失蹤五年以上的女性人口做清查工作,希望能有進一步的破案線索可以發現...

 

客廳裡,液晶螢幕電視上播放著的新聞,我和班長看了是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

 

「好、好恐怖的新聞...」,我說。

 

「是、是啊!我們就...別看電視了吧!」,我家班長也出聲做了附和。

 

難得的假日,我們一家人、卻沒能團聚在一起-大寶被對門鄰居的王媽媽一家人、好意的給一起帶去看紙風車劇團的表演,回來的時候,也大概很晚了吧?

 

「怎麼了?老師,在想大寶啊!沒關係啊!我們還有二寶在,對不對啊?二寶,我的小女兒、我的小乖乖...」,我又懷孕了,今年的事,還好前一胎的大寶也大了,不用我太過擔心,可以讓我稍微安心在養胎上。

 

「傻爸爸,班長,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才剛過三個月穩定期,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你就在開始亂叫了...

 

「有什麼關係,女兒好啊!媽媽這麼漂亮,要是有女兒,也一定很漂亮啊!對吧?」

 

「呿!拐個彎子在誇人,班長,你被你女朋友帶壞了喔!越來越會說甜言蜜語了!」

 

「我、我才沒有!」

 

班長在新學校交了女朋友,這是我的意思,用來掩飾我和他之間的秘密關係;但我家班長對人也是真心,對方的女孩子也是不錯的一個對象,有時候,也會讓我忍不住因此而吃醋。

 

躺在綠色的長沙發上,我靠著沙發椅背伸著懶腰,任由我家班長繼續耍白痴、自言自語的摸著我的肚子說著話。

 

"好幸福的感覺啊!",伸著懶腰的同時,我看了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小鑽戒,正在傍晚時分的泛黃夕陽光線下,一閃一閃的在閃閃發亮。

 

不是工商廣告時間,這一枚City Diamond引雅的「幸福花冠」結婚鑽戒,50分,3萬多新台幣,就已經是我家達爸這年紀的小男生、所能拿出來給一個女人示愛的最大誠意了吧?

 

而這是幾天前才發生的事,我跟我家班長要求他"續約"的事,也是在這個客廳裡上演的事。

 

「古人說:"待價而沽,價高者得",班長先生,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市議員的人在追求我喔!他說他...願意給我2000萬的包養費,班長啊!這次...你有沒有打算、也要出價競標我呢?」

 

「這樣子啊!要我"續約"的意思嗎?不過,老師說的..."待價而沽,價高者得"的典故...還真是好懷念的一段故事囉!」

 

「你是老人啊!七老八老的話說當年在講古嗎?說重點!」

 

「真兇啊!老師,我的母狗老師,我家大寶的媽媽,我家爺爺的台傭看護...啊,不是...是我家爺爺的守護天使,懷著我家二寶的辛苦孕婦,妳......願意再成為...我的...老婆嗎?」

 

「呵,這是求婚的意思嗎?怎麼一點都不浪漫-除了單膝跪下來的一表誠意,至少也該有送個戒指上來之類的吧?對嗎?我的班長...

 

或許,他已經早就有所準備一段時間了,所以當他聽見我的碎碎念時,他立馬在客廳裡單膝一跪,從他卡其色長褲的口袋裡,跟著掏出了、一個漂亮的愛心形狀的紅色戒指盒子。

 

「厚厚厚...厚厚...」,只是,待在一旁輪椅上發著呆的我家班長的爺爺,卻突然睡著的打起呼來,登時,我看著他、他看著我,然後,兩個人同時一起笑了出來。

 

而我,這次沒有再看見了那一抹"小惡魔的微笑",一種皮笑肉不笑、讓人感覺到可悲又可怕的笑容,或許是幸福讓"小惡魔"消失了,在我眼前的蕭世群,終於是一個能發自真心大笑著的大男孩了。

 

好了,收回了伸懶腰的雙手,我看著我家班長,突然懷念起以前常做的"一件事"

 

「吶,班長,好久沒有玩..."母狗老師"遊戲了呢!」,我說。

 

「呵,這樣子說、我該怎麼辦?老師,這次的"母狗老師"遊戲,要不要玩大一點?順便...開一下...只有男生參加的小學同學會?」

 

「嗯,什麼意思?班長?」

 

「呵呵...老師,我只能告訴妳...妳有半小時可以準備!」

 

然後,我看見我家班長拿起了手機,跟著用line開始打起了電話。

 

---------------------------------------------------------

 

晚上6點,餐桌上,已經擺上了一些簡單的家常便菜的晚餐菜色,全是我家班長自己下廚做的,用了他大概半小時的時間,但不保證一定好吃。

 

原來,他和幾個以前小學班上的同學還有聯絡,並且把我的事給說漏了嘴,導致那幾個小色鬼起了色心、一直想找機會來找班長開個"同學會"和順便一看究竟。

 

於是,我答應了我家班長的要求-我梳理了一頭的黑色長髮,又脫下了剛剛穿著的米白色洋裝和紫色蕾絲內衣褲;在我房間的鏡子裡,這副167/52、以及自備一對大DE的肥軟奶子的孕婦身材,確定還不算太丟臉之後,便又出來客廳給踩雙黑色高跟鞋、戴上一串珍珠項鍊,伸出了戴著結婚戒指的左手、將好久沒戴上的項圈和細鍊子,親手交給了我家班長。

 

「叮咚...」,門鈴響了。

 

「門沒鎖,自己進來吧!」,我家班長出聲打著招呼。

 

好久,沒這樣心跳激烈加速的感覺了!五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在班長以外的人面前、讓人知道我還有"母狗老師"的這一面。

 

為了這一刻做的準備,我還特地噴上了一些香水在身上;之後,光裸著身子的我,抬頭挺胸的讓我家班長用細鍊子給牽引著項圈、讓我兩腿緊靠的跪坐在小玄關裡,靜靜的等待著。

 

然後,墨綠色的鐵門一打開,我看見了幾張熟悉的臉。

 

「歡迎光臨!江明偉同學、林立宏同學、康為義同學...真是好久不見...

 

「我是...理和國小六年乙班導師...蔡美雪老師,也是你們的蕭世群同學...他養的...母狗老師...

 

「請多多指教...」說完,我雙手往前一伸的跪趴在了小玄關的地板上,額頭頂著兩手手掌交叠的手背,我,恭敬的向他們三個我之前教過的學生、好好的行了一個叩拜大禮。

 

「喔喔...」、「哇賽!太扯了,這真的是那個蔡老師嗎?」、「哇!蕭哥,你還真有你的啊...

 

此起彼落的議論紛紛,夾雜了興奮、好奇和色慾薰心的眼光,不由得讓我面紅耳赤起來;但猶豫了幾秒鐘後,我還是爬著把身體轉過了方向,照著我家班長之前的吩咐,我重新跪趴在地板上,再用雙手往後把兩片屁股肉一個掰開,露出了...我暗紅色的小穴和屁眼,大概還跟著我的呼吸、就在他們幾個年輕男生的眼睛裡,一開一闔的完全暴露著吧!真是...好羞恥呢!

 

「請你們檢查一下、母狗老師的雞掰穴和屁眼洞,這是...我們家為各位同學的大雞巴...特別準備的晚餐甜點喔...」,我,還是把這些骯髒話說了出來,用著幾乎快哭出來的卑微語調。

 

P性愛的提議,是我家班長自己提的,他說他對我的愛、不是獨有或獨佔,而是和我一起多去嘗試些新東西、多體會些新的經驗,否則,他認為對我活了40幾歲的人生來說,什麼都不做,那就太無聊乏味、也就太不公平了,甚至...還可以說是一種可憐。

 

「對不起喔!二寶,今天就和淫亂又欠人肏穴穴的媽媽...陪爸爸和幾個叔叔一起玩一下..."母狗老師"的好玩遊戲喔...嗯嗯...啊啊...不要...嗯嗯...我討厭你們... 好過份啊...咿呀-」

 

然後,我開始喘著氣、嬌喘了起來,因為...無恥的學生,正在隨著他們累積許久的慾望和想像、玩弄和羞辱著他們的"母狗老師",而且,我,還是一隻懷有三個月身孕的"母狗老師"...

 

那麼,你看完這個故事後,也會喜歡上我...這樣子的"母狗老師"嗎?噓...不用說,那就是我和你的秘密了囉!

 

 

 

 

(本文完)

 

 

我是Julia,完成於 7 / 16 下午

 

 

台長: juliasu1314

(悄悄話)
2020-07-23 00:00: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