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4:17:48| 人氣23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羅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羅東球場外的獅巴)


前天和昌寶相約去羅東看球                 很諷刺的是
對打組合竟是我愛的統一及他支持的誠泰(哈!我是獅迷~露餡了)
早早到達球場                       可以看看球員練球
這是我第一次來羅東看球            位於運動公園裡的球場
給人很休閒的感覺
還未到棒球場
公園裡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散步     跑步     打籃球
外加秋天的氣息提早到來~涼涼的        微風迎面吹來      很舒服
很棒的一個地方~                 羅東人好幸福喔!
只是棒球場比較小               且內野是水泥台階
一場球看下來                       屁股疼的厲害
我想球場外除了賣吃的之外
應該也可以設一攤賣座墊的             要是我就會去買
(呵~題外話)



除了我支持的統一之外              當然是要看看我的偶像---->武雄啦
可以看到他本人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球場小也有一個好處             坐在內野看台可以看的很清楚
包括:賽前練習       暖身      和隊友擊掌      換衣服(ㄜ...羞) 等等
陶醉了整場比賽                  直到晚上九點結束
想說     難得的機會             就到球場口目送球員離開好了

很多球迷圍在球場口          看到球員們扛著球具
魚貫的走出球場                  也一邊引領期盼我的偶像
等了一小下                          武雄出現啦!!
一整個很興奮               完全忘了什麼是矜持
即使已經是熟女師奶的我            像個小女生般花枝亂顫
(揮手 用力揮手) 一邊大叫:潘武雄 加油!!
在這種亢奮的情形下         嗓門當然出奇的大
只見武雄本人就抖了一下       看了我們 顯然有點嚇到
也很可愛的微笑      朝我們揮手點頭         就這樣上了車
哇!!此般心情真是開心到難以言諭
心想~羅東真是個好地方         能看到球隊贏球       還能和偶像揮手
帶著愉快的心情           一行人前往羅東夜市出發
逛夜市吃小吃              填飽還未吃晚餐的空肚子




到達夜市其實已經九點半多           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
人潮還是很多           就這麼吃吃喝喝          東逛西逛
一台腳踏車從我們身邊騎過去
眼尖的賢哥說:疑? 那不是黃甘霖嗎?
我們回頭一看~哇!真的耶!           在夜市看到獅獅球員      也還蠻幸運的
沒想太多的我們           逛完夜市           準備買碗蚵仔煎就要離開
就在這人來人往的路上            眼尖的賢哥又說:ㄟㄟ!!快看快看!!
我想說看什麼阿?                      一抬頭~
哇哇哇!!居然看到武雄穿著便服和他的隊友迎面而來----------
我真的當場high到腳軟              天阿天阿!!係武雄係武雄!!
我們一群人就這麼圍著他
完全忽視那被冷落和他走在一起的隊友(已經被我們人群撥開)
(我甚至連是誰都沒看清楚      不好意思喔 XD)
其實武雄本人好像也有點驚訝           居然又遇到球場的同一批肖ㄟ



怎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咧?            問過他本人的意思後
趕緊拿出相機
留下這會被我保存一千年           留給兒孫的紀念照

(圖不用說 就是我的偶像武雄啦!! 不知道他那表情是...??)

而本來還想要跟他握個手的             不過俗辣的我
除了在想握完手之後該幾天不洗手外          卻開不了口....
唉唉唉                 算了算了!
古人說                 凡事適可而止
能合影留念已經是求之不得的好事了              不可以要求太多!!
帶著比球場外更high的心情         嘴還訝異到整個合不攏       一顆心飄阿飄
真的是好謝謝要吃蚵ㄚ煎的阿姨阿~ 要不是她就遇不到我的偶像了阿~



買完蚵ㄚ煎                     準備要去停車場開車離開
已經走到停車場馬路邊的我們               看到人行道上一個人走過來
互相四目交接了一下!!               哇~不會吧@@ 怎麼又是你??

哈哈哈!!                           第三次碰到面的武雄也很覺得不思議
怎麼又是我們阿??          羅東夜市----真那麼小??
連他都忍不住問:"你們...住這附近喔?"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跟蹤你的阿~           真的是巧到一個不行!
阿想說手都揮過了         相也照過了
那...簽名簽名!!                不知道要簽在哪裡
於是只能請他簽在晚上球賽的門票上
當時心裡很扼腕包包內沒有放隻奇異筆
不然一定請他簽在我的相機上~~


和武雄的合照 + 簽名的門票 = 無價


我真愛羅東!!

台長: 茱莉亞
人氣(23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與芝麻綠豆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會上癮!?
此分類上一篇:驚見巨大鐵鳥!?

188美少女
哇..太幸福太幸福了啦~
怎麼會這麼好康的事都被你遇到了呢...
呵~
2007-09-17 23:32:18
茱莉亞
呵呵~此時有在懊悔怎麼那天沒有一同去嗎???
^+++++^
2007-09-18 12:44:32
188美少女
哈哈.你說的沒錯..我那天錯過了好多...鳴鳴~
2007-09-19 23:31:24
我說你的品味真的太跳TONE了啦!
從小田田到這位仁兄之間的距離應該是遠到不能再遠了!
他那張臉的表情應該是→羅東這什麼鬼地方?!一天之內居然碰到這個女的三次!!我可以好好逛個夜市嗎?
2007-09-21 14:02:22
茱莉亞
煩ㄋㄟ妳~~ >__<
小田田是過去的事了啦(XD)===>立刻將他撇清...
再說我們看人是看人品的~~哼哼....
2007-09-21 15: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